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亿万萌宠:逃婚上上策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苦命的医生刚忙碌了一夜,刚好又被叫醒赶来。

    费医生看了一眼眼前的男子居然是安总,这真是奇了。今天这医院算是把本市几大富豪都召唤来了。“安总,我现在就给您安排医生。”

    “不用,等她出来。”他眼神不安的看着手术室亮着的红灯。

    费医生,担忧的看着那流血不止的腿。“安总,依我目测您这可能是骨折错位,您要是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期,恐怕……”

    安羽然看着自己的腿。“我知道了。”他自己的腿他自己知道,虽然刚才剧烈的撞击声,但是他还是听到了自己骨头清脆的咔嚓的声音。

    “安总,您还是去治疗一下吧!我给您安排最好的骨科医生。错过最佳时期,就不好了。”

    “我知道了,我要等她出来。”他对此非常的坚持。

    他要看着她平安了,不然他会一辈子都不安心。

    费医生看了眼他,看来报纸上说的都是真的。“唉。”

    花布浅刚好看见了她们进来,赶紧跟在他的身后过来了。她看着他一直在流血不止的腿,实在看不下去了。

    “你去看医生吧!我来守着小染。”

    “不用。”

    而卡赛菲尔的房间内,卡赛菲尔已经出了手术室了。

    “大老爷子,穆小染小姐被安总送往了医院,现在正在手术室里。”

    “因为什么?”<g上,被诊断出因为延误治疗视网膜破裂的少爷。“听人说被送进来的时候**在流血,可能是……”

    这个消息让卡赛路德在**接受孙子快变成瞎子的同时,再有人告诉他曾孙子也快没了……

    一世骄傲的他,感觉世界瞬间变成了黑白。“告诉医生,如果那个孩子没了,我要他们统统破产永远消失在医学界。”

    “是。”男子颔首退了下去。<g上艰难的爬起来,随即又坐回了过去。

    “爷爷,您想我娶林熙琪是吗?”

    “你想通了?”

    “我答应您娶林熙琪,只要您不要再去打扰穆小染,您让我娶谁都行。”

    自己已经变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瞎子,还能如何保护她,还能以什么身份保护她。

    卡赛路德岂能看不穿他的想法,一向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孙子竟然也有一天变成如此……

    是他造的孽吗?他深深的叹了口气。“那个女人的孩子流着我们默罕默德的血,那个女人可以走,但是孩子我要定了。”

    “爷爷,你要是敢这么做的话。那么您就祈祷那是个儿子,否则这个家族就永远不会再有孩子。”

    这是他唯一能留给她的了,当听到她怀有自己孩子的时候。他被喜悦淹没的无边无际,可偏偏在此时他变成了一个瞎子……

    他不想让她看见自己如此颓废的样子,他愿意放手让她找寻更好的幸福。

    “你……你就这么爱那个女人?”

    卡赛菲尔嘴角勾起失落的笑容。“是的。”

    “如果我说我同意她嫁给你,做你唯一的妻子呢?”如果那个女人是唯一能治愈他的良药,是唯一能让他重新振作的人。

    那么他……愿意妥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