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亿万萌宠:逃婚上上策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明明几步的距离,她总感觉走了很久很久一样……

    “吱呀。”一声,门被打开。如她们所料,里面空无一人,只有豪华的设备和冰冷的墙。

    花布浅走到她身边,看着呆滞的穆小染。“小染,他走了。”

    他走了……真的走了……“浅浅,我们回去吧!”

    此刻她出奇的平静,让花布浅看着心里特别的不舒服。“小染,你要是不开心就哭出来,你还有我还有阿姨伯父和你肚子里的孩子。”

    “是啊!我还有你们还有孩子,我还有什么好不开心的。”

    她脸上木木的呆滞的毫无感情,就连一直晶亮的眼睛都顿时失去了所有的色彩,变成了黑白色。

    “小染……其实他……”

    没想到她提到他,穆小染反应非常的激烈。“浅浅,我们回家吧!送我回家吧!我想回家,我想妈妈了我想我爸爸了。”

    “小染……”她本来是想告诉她,他瞎了所以才会不要她,其实他还是爱他的。

    只是现在她对那个人那么的反应激烈,还是等她好点再说好了。“好,我们回家。”

    “叮咚,叮咚……”

    “谁呀!大晚上的敲门不让人睡觉,老穆你去开门。”罗淑琪用手推推老伴。<g上起来,磨蹭的跑去开门。“小染,浅浅?你们怎么回来了?”

    “爸,我好累,我想休息……”穆小染越过老爸,直接往自己的房间走去。

    穆青看着女儿明显不对劲,赶紧把门关上。“浅浅,小染这是怎么了?”

    “谁呀,老穆是谁来了。”

    穆青分神回答老婆的话。“是小染和浅浅回来了。”<g从架子上拿了一件衣服在帮老穆也拿了一件。

    走到客厅衣服顺手就给了老穆,发现没看见小染。“小染人呢?”

    “阿姨好,伯父好。”

    “好什么好,每次让你来相亲都不来。对了,小染人呢?怎么半夜跑来?他们吵架了吗?”

    她坐在沙发上,她都已经把花布浅当作自己的第二个女儿了,所以话语就跟在跟小染说话一样。

    花布浅看着如此疼爱自己的阿姨和伯父,自己从小不知道父母是谁。

    虽然名义上是住在孤儿院,可是却跑这里最勤奋,已经把这里当作自己的家了。

    而她们也把自己当作第二个女儿般疼爱,如果不是她们自己也无法上大学。

    如今小染变成这样,她有不可饶恕的罪行。如果不是她自私的帮小染决定惩罚下他,让他着急。

    他就不会半夜找小染出车祸,就不会变成瞎子。

    如果不是他出车祸,小染就不会跑出去,还差点导致流产。如果不是她犹豫不定,现在卡赛菲尔就不会走。

    想到这些她就觉得一切都是自己的错,她站起来跪在地上。“阿姨,伯父对不起。”

    穆青赶紧把她拉起来。“孩子,你这是怎么了?有事起来好好说,好好说,干嘛这样。”

    “对呀,浅浅你起来。我们一直没把你当外人,都当作我们的小女儿,有什么事你说。哪有做父母的会认为自己女儿有错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