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隐婚妻:男神,想娶我请排队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象是有心电感应,我看到公主的眼神一斜,立刻条件反射的回头,果然,冷唯别下了车,走了过来……

    衣冠楚楚,皮鞋发亮,一身洁净的让我有想净化巢湖空气来保持他的清新的****!

    他黑眸明亮,表情冷漠,脚步轻快……

    我的嘴角不由自主的勾起一朵笑容……

    一天的不愉快似乎都不再困扰我,

    世界,又一次变得明丽鲜亮起来……

    一个卖鲜花的小姑娘跑了过来。

    她,大概只有十岁,有点瘦,不过眼睛很大,很认真地样子,手里,拿着一朵红色的玫瑰,递给冷唯别。

    “哥哥,你就是上次买了我所有花儿的哥哥,谢谢你。”

    冷唯别微笑着接过花儿,从口袋里掏出皮夹,边问:“你姐姐呢?”

    “她打了二天吊针就好了,只是感冒了。哥哥,这朵花是我送给你的,不要钱。”

    女孩子甜甜的笑容像极了天使,胡乱的对他挥挥手,跑开了。

    我想到了那一天,冷唯别送给我的火树银花的一大抱杂花,脸上也露出微笑,北风吹在脸上,似乎也一点不冷了,心里,有一种骄傲在滋生。

    冷唯别将花递给我,坐在我的身边。

    我从口袋里掏出钥匙,打开折叠剪刀,将花修得短短的,然后,轻轻的插回冷唯别的西服口袋。

    冷唯别和公主一起笑了:“那么,今天我是新郎吗?”

    我点头,也眯着眼笑……

    空气里全是甜甜的幸福味道。

    “哦,对了,冷大哥一定没有吃过路边摊,这里的卫生情况不是太好呢,象你们吃了一定会不舒服的。”公主也有她体贴的一面。

    冷唯别笑笑:“锅里的水很开,又放了很多辣椒,应该不会有卫生隐患。”

    “可是,你们做总裁的人,经常过饭点,胃都不太好,这些东西太鲜辣,你吃了一定会不舒服的。而且,听说最近冷大哥工作超多的,不是才吞并了‘夏尔’吗。一定要注意身体才行。”公主一边说一边招呼老板买单。

    我第一次看到公主表现出世家女的一面。

    有些默然。

    李葵葵一口一声的圈内人圈外人,我都没有觉得,只是公主这淡淡的几句,我才感到,我,的确是个圈外人。

    我,不了解冷唯别,至少,不象自己认为的那么了解。

    在我还只顾**自己小小伤口的时候,冷唯别在做什么,他每天工作有多劳累辛苦,我,其实一点儿也不知道。

    这天下,是不是只有李存在是最不为他人着想的人呢?

    天天觉得别人伤害了自己,怕被伤害的结果,就是,连关心都不舍的付出吗?

    我身边的人,包括李葵葵都或多或少为我做了些什么,我,又为他们做了什么呢。只有淡然的漠视吧!

    冷唯别顺从的结了帐,我想,公主说的很对,他,的确是不太敢吃这些东西。

    我的笑凝结在嘴边,我的幸福,它,是多么的脆弱……

    只要别人完全无心的只言片语,它,就能轻忽的飞走,散于空气之中……

    无处可寻……

    患得患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