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隐婚妻:男神,想娶我请排队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晕,巢湖商学院就在我们学校附近,另三个大学就在离巢湖一个小时车程的合肥市。冷唯别想做什么?

    我看了看冷唯别,然后低头吃东西,懒得理他。

    不过今天有丁力求在,估计不会冷场,他,在彬彬有礼中剁出的那一份不紧不慢,很能调节气氛!“阿冷,你在开玩笑吧。我记得你也不是上这四所名校的。对了,你认识罗烈吗?他去年大学毕业后也去英国留学了。”

    冷唯别点了一下头,显然心思还放在我选学校上。这男人的控制欲很强,虽然他常常一面霸道着一面温柔着,让人容易接受。

    “罗烈好像是李小姐的堂兄。”丁力求侧过头问我。

    我僵硬的点了下头。一时不是太习惯这些社交词令。

    冷唯别显然有点吃惊:“是吗?他至少有你的三倍体积!”

    我笑了,罗烈真的很胖,但三倍,哈!他听到一定会气死掉!

    “最近听说他在疯狂追求hd女王。”丁力求看了一眼冷唯别,显然大有深意。

    “那他需要努力一点。”冷唯别好象对此并不特别在意。他还在对我皱眉。

    丁力求点头,不继续说下去了,他的进退应对比起他的弟弟丁文朗,真是优秀太多了。虽然他长得没有丁文朗好看。

    “李小姐下次有空到我家坐坐,让娇娇烧几个菜。我们一起吃个饭。”丁力求温柔的说。

    冷唯别微笑着道:“我们一定会去的,而且,在在我们会回请他们的是不是?”

    丁力求道:“最好拿出点诚意来,我向来只对作菜的是谁有兴趣,对于装盘的人是谁倒不太在意。”显然他在打趣冷唯别。冷唯别一定经常做装盘工作。

    冷唯别黑眸含笑,向我低声呢语:“在在,你会做菜对不对?”

    我同情地看着冷唯别,摇头,我哪有机会做什么菜。我最多会下个面炒个蛋饭什么的。

    丁力求嘿嘿笑,道:“我下周六晚上请你们,如果可以,你们一周后要记得回请。”看来冷唯别把我的作息时间表给了他,丁力求细心地挑我比较有空的一个晚上安排宴请。

    冷唯别爽快的答应:“好啊,我过会就带在在看我们的新房去,有二周的时间,我们一定能学会做二个简单的菜,对不对,在在?”

    “啊?”我呆了一下,脑子里转到新房上面。

    是啊,上一周他问我要不要和他****,提出n个方案被我否决,我说我不反对****,但,

    我不要在他家,

    不要在饭店包房,

    不要他替我租房,

    也不要他替我买房。

    就算是这样,冷唯别也找到让我闭嘴的办法,他有个同学到深圳去,房子空着,让他家佣人帮助照顾下花花草草,所以,我们暂时可以借住。

    我只能说,冷唯别在这一方面的能力和他的性能力一样强大无比。

    我随着他默默地爬楼,我想,找到这样一所房子,他大概花了不少时间整理。

    这一周我们都没有见面,不知道他会把这里搞成什么样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