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隐婚妻:男神,想娶我请排队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于他,这还不够……

    我轻轻的抽气……嘴好干哦……不能伸出我的舌头去舔自己的唇,要不然,这个自大的魂淡他一定会认为我在诱、惑他。

    他看着我,剔黑的眸光变得深浓,大手早已滑下我的身体……

    我己明显地动了情,也愿意陪他玩儿了,可是,这对于冷唯别,还远远地不够……

    这个魂淡!!!!!

    他,是想把我逼疯吗?

    他刻意的、不断地在我耳边低诉,……

    我很少听到冷唯别说这么一大堆废话……

    “在在,你知道吗?每天晚上,你不在我的身边的时候,我有多想念你的模祥!

    你那似痛苦似极乐的脸上因为激、情而生出的美丽的粉红色,一直能从脖子曼迁至我最爱的……,然后,一直延伸到你的腰部……

    有可能我是疯了!可是,你真的太媚!

    而且,在在你知道么,你真是极品,那种丝滑的感觉,比巧克力还要醇美……每一次,都会让我舒服的……”

    冷唯别炽热宽厚的胸膛因为低语而传出一阵阵共鸣的颤动……

    好晕,我已经分不清楚,是他肆无忌惮的言话,还是他粗狂的举止让我觉得晕眩……

    熬后,突然狠狠地向我一咬……

    “啊……”我痛得尖叫起来,妈蛋,这个男人简直是太极品了吧。

    热空气太多了,气球会爆掉……同理,我飞升了……

    一时间,有一种强烈的虚无感,好象,连小小的固执的自我,都不存在了……

    我抽搐着,

    “啊……啊……啊……”我一声接一声叫……完全无视只隔一墙的丁力求!

    好长时间,才回到地面上,意识,根本没有苏醒,我瘫软在冷唯别强有力的臂弯里……

    这一切,对于冷唯别来说,还不够!天啊!

    直到观在,仍是衣冠楚楚的冷唯别,微笑,有狂热,也有自得:“看,在在,你又高了。”

    我半眯着眼,开始无声的恳求着,用身体贴近他,妖娆起伏……

    磨擦……

    我好难过,好空虚……沮丧忽然如潮水般,汹涌地威胁着要将小小的我,整个儿淹没……

    唯别推开我一点,坚决道,“不行,现在不能满足你,你必须要学会渴望我,如同长久以来我渴望你一样。而且,我还没有提起我最爱的小东西……

    他舔向我的绿痣,厚,我从未如此时刻一样恨那颗丑陋的绿痣!

    我决定以后一定把这颗丑东西给冻结掉,看他还说不说这种话了。

    也许因为我们冷淡太久了,他的欲那个望如此浓烈,我能清楚的感受到他低抑的语调中,所融揉的深沉与激情……

    而我,被冷唯别的性、感、调、教出来的身体巳轻学会贪、欲……

    欲火中烧ing……

    -----------------------------------------------------

    每天都专注的码字码字码字,突然觉得自己会不会有一天得了码字自闭症,哈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