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隐婚妻:男神,想娶我请排队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是冷唯别送给我的礼物,这只手机和普通的不一样,不但有全球定位系统这一类小儿科的东西,还有很多不一样的功能。价格就不用说了。虽然不是定做的,但也是限量版。至少在市面上很少有见到过。那是冷唯别对我的心意,他疼爱我道不能忍受我使用的任何一样劣质品。虽然我不是太珍惜他的心意。但手机碎开的时候,我发现,我很在意。

    我的脸色一定变得有点难看。这个疯狂的老loli,她想做什么?!

    “对不起,我一时生气,有些失控。我一定会赔一支一模一样的手机给你。”夏之丽没事人一样对我说。

    哼,一支一模一样的手机,你这个老loli送的,和冷唯别送的能一样吗?!

    父亲在一边接话:“没什么,不过是一支手机罢了。”他到会做人。

    我的眸子冷悌面前这一唱一和的两个人,虽然不知道他们要做什么,但我感觉到我正在走向一个深深地陷阱。而面前这二个人,只会推我一把,让我陷得更深!

    吃过下午茶,这两个人还是没有谈到主题。我已经毫无兴趣再呆下去了,我只好以退为进,先告辞了:“下午还有课,失陪了。”

    夏之丽看了看父亲,怀疑道:“你没有对小莉宝宝说吗?”

    父亲看了看我,他清妍的脸上露出一丝微微的笑容,“小莉,我忘记对你说了,我替你办理了休学手续?!”

    我晕了一晕。这是什么意思。

    父亲温和的说着,象是谈天气,一切都正常不过,好像这个世上经常有父亲无缘无故的,替读高三下学期的健康女儿办理休学?!他,事先都没有和我说一声。他凭什么?!

    事情急转直下,我开始觉得情况紧急了。

    “为什么?”我冷冷的从嘴里逼出这几个字。

    父亲看了看夏之丽,温柔地对我解释:“之丽女士一直身体不舒服,平时想有个人陪着说说话儿,但她一向眼界很高,看得上的人极少。听我经常夸你天资聪慧,所以想留你下来住一阵子。反正你成绩一直不错。呆在这里也不是不给你继续念书了。我们会给你找一流的家教,保证你能考到你满意的学校。而且这里的环境这么好,空气清新,你会度过一段愉快的日子。”

    把所有的私心都包裹在冠冕堂皇的语言里,父亲在这一方面的做得真是让人佩服。一个人能无耻到了这份上,我很无语。

    我站起来,大不了我自己走回去。和他们说一堆废话,真是没有意思。

    我转身,头也不回的向前走,只听到夏之丽的笑声很刺耳:“交手,你家小莉宝宝的脾气还蛮大的,呵呵,你说现在怎么办?”

    父亲声音还是那么温如君子,真叫人反胃:“在这个院子里,没有之丽女士的命令,她怎么能走得出去呢。小孩子就是爱闹点小别扭。应该哄的时候就哄一下,太不乖的时候就不可避免要受点教训,吃点小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