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隐婚妻:男神,想娶我请排队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觉得拿刀的手肘一麻,我转过头看到那个园丁用一只手捏着我的手肘,他一定是学过武的,要不然,不会让我手一松……

    脑后突然收到重创,我觉得眼前一黑,知道那是父亲下的手。我晕倒以前,只听到那一把刀落地的声音……

    “叮……”那一声,清脆悠长,像一个梦!

    我坠入无边的黑暗中,眼前最后浮起的竟是冷唯别的脸,那么英俊,那么美好!

    ---------------------

    “不要不辞而别,在在

    我担心了一夜,寻找了一夜,现在我脸上睡意重重。

    却不敢****去睡,

    只恐我在梦中和你错过了,也怕我在睡中把你丢失了。

    你在哪里,我的在在!”

    冷唯别的低沉真挚的声音在静夜里想起,他英俊的脸上满是疲惫与痛苦。

    我惊起,伸出双手去摸触他,我问自己说:

    “这是一个梦么?”

    是啊,是的。

    我还一直没有睁开双眼呢。

    有眼泪想滑下来,我紧紧地闭着,想多留冷唯别,一小会儿。

    ------------------------------

    梦终是会醒的,我的父亲从来都是灾难的代言人。

    我头痛得比喝醉了还要难过。我长这么大只和醉过二次,虽然也痛苦,但每一次都有冷唯别温柔的呵宠和体贴的照顾。那痛里也就掺了蜜。

    我眨动睫毛,慢慢的张开眸子,这一次迎接我的只有一室的清冷月光。

    我睡在一张很小的水床上,如果不是睡姿一向很好,我大概会掉下来,这里的一切都是小小的粉色的充满童趣的公主屋造型。可是,造这种屋子的人怀着的可不是天真的爱慕。而是追求丑陋的性的刺激。

    置身其中,就能感觉到,虽然一切都是那样童话的设计,可是中间很多东西都突现出成年人**裸的****欲那个望。

    很恶心,恶心的都不想细看细打量。我的胃,翻江倒海,只能支撑着爬起来,找到小小的卫生间,“哇”的来个大吐特吐!

    好难受,好难受,一个人痛苦,真的好痛苦!我发现,不知不觉中,我的心,变得脆弱了。对冷唯别好依赖。

    就象现在,我一点都不绝望,因为我知道冷唯别一定上天入地的在找我呢?以他的聪明才智,广泛的人脉,打听到这儿只是迟早的事。

    在这个世界上,你还可以依赖一个比你更强的男人,是幸还是不幸,我不知道。我洗漱了一下。决定静观其变。

    这是一间视野开阔的房间,一面墙的钢化玻璃可以看到外面。可惜透风孔只是几个小洞,真是个很好的监狱。家具都是泡沫塑料制品,让你都找不到攻击别人的武器。我身上当然也没有别的武器了。我又不是古龙笔下的女侠,准备来刺杀某某的。要不是最近冷唯别天天说呆在公主身边有多危险,我连那把刀都不会带的。

    我现在唯一的武器就是我的冷静的大脑。唯一的希望,就是冷唯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