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隐婚妻:男神,想娶我请排队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在心里表扬自己,干得好,李存在,越过痛苦的自尊心,为了孩子,你得这么干。

    冷唯别也许再也不能作为一个好的****,但,他一定会成为一个好的父亲。

    我进了浴室,洗了个澡,这几天在那平房里不方便洗澡,觉得好难受。

    洗完了,又觉得困乏了,倒在床上睡了过去。

    等到冷唯别回来,看到我,一定会很高兴的。

    我想得太美了,对吧!

    我一向对声音不敏感的……听到有声音时,冷唯别已经进客厅了。

    有女人的声音,娇柔中带着刚强……是哪个苏妄言。

    “冷总,你喝多了!”听到一阵乱七八糟的声音,然后苏妄言继续道:“我替你削个苹果,解解酒气。”

    “不要,冰箱里有酸奶,那个解酒很好。”冷唯别的声音响起,只是二天没听到他的声音,这时候,又觉得熟悉,又有点陌生。

    “哈,冷总喜欢喝酸奶啊!”苏妄言笑得很娇媚。

    冷唯别不说话。

    “冷总,今天,我,留下来,可以吗?”苏妄言的话说羞羞怯怯。

    我的心忽然停跳了一拍。这么说来,苏妄言以前真的和冷唯别有一腿,而且,冷唯别一直还在用她当机要秘书,他们之间,在办公室……

    哎,这已经不是我要关心的了。

    热情的自我在说……我回到冷唯别的身边,现在根本就不是为了爱他!

    我是为了孩子,他有多少别的女人又与我有何干?!

    冷静的自我在说……不,不是这样的。如果他在外面不断有别的女人,那,我们未来的家,一定会和我自己的家一样充满了战争的硝烟……

    那样,我的孩子,是不会幸福的!

    热情的自我在说……我实在逃避,我害怕再面对冷唯别,我害怕面对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我不想负起养育一个孩子的责任!

    如果我有足够的爱给孩子,给冷唯别,他是不会劈腿的。

    冷静的自我在说……狗改不了它的饮食习惯!花心的男人也改不了。一个不幸福的家是无法给一个孩子幸福的,关于这一点,我已经知道的很清楚了。

    我的泪……刺痛着我的眼,我想,我真的快疯掉了!

    ------------------------

    冷唯别没有出声,我听到唇舌交融的声音……

    痛苦,慢慢的渗入了我的心腑,到处都痛,痛得让我不敢大口的呼吸!

    我带着孩子来这里的时候就考虑的很清楚了,但,这痛……还是大过我的预期!

    连泪,都不能表达我的酸楚……

    我茫茫然地睁大眼睛,看着天花板上的**专用大镜子,那里也有一个女人在看着我……

    白皙的皮肤,凌乱的黑色发丝,缠绕在红色睡袍周身,柔润鲜红的嘴唇,是这倔强女人全身唯一的一点柔软……她的眼镜黑如夜空,墨黑的色泽里,晶亮的眼珠如璀璨琉璃,却带着异常的坚忍……

    唇边慢慢泛出一丝淡笑……我的形象,还是不错的,至少……没我想象中的脆弱无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