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深爱有毒:名门俏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乖乖不叫,也许它会对你温柔一点。慕明辰饶有兴致地道。

    江澜听到这个声音,慢慢的,哭嚎声变成抽噎声,她不敢叫,不敢哭,也不敢动,果然獒犬也没有嚎叫,就是压在江澜的身上。

    江澜只觉得下身**的,不知道何时惊吓得竟然尿了裤子,她狠狠咬住嘴唇,第一次才发现,慕明辰就像一个恶魔般狰狞可怕。

    而他此刻很绅士地静立在门口,缓缓走进屋子,坐在**-上。

    “辰!”江澜声音沙哑而颤抖,只能求助于他。

    “怎么?”他的语气平静而带着几分嘲弄。

    “求你,救救我。”

    慕明辰脸上再次绽放动人的微笑,他好久好久没有这么开心过,这么笑过,滑稽的一幕让他觉得可笑。

    江澜的余光瞟见了他脸上的轻笑,一瞬间,心凉得彻底。

    为什么会这样,他怎么会变成这样!

    这个疑问使得江澜没有任何思维思考其他。

    他明明对她彬彬有礼,照顾有加。

    怎么会这样?!

    她被他的獒犬压在身下,他脸上嘲弄的笑容是那么灿烂,越是灿烂,她的心越是如万根针扎。

    突然觉得有点麻木了,被重物压身,看着獒犬那狰狞的面孔,江澜不再害怕,她木讷地躺在地上,失去了知觉,只是双眼呆呆看着獒犬的头,那一张嘴,就露出锋利森森的长牙。

    “我的新伙伴,很喜欢你,江澜。”慕明辰坐在沙发椅上,悠闲地道。

    江澜没有说话,神情呆滞,这样的表现显然让慕明辰一点不满意,相较之下,他更喜欢她刚才的样子。

    慕明辰吹了一声口哨,獒犬这才慢慢离开江澜的身体,江澜像是尸体一样躺在,一动不动。

    “你还躺着地上做什么?”慕明辰做了个手势,獒犬走到慕明辰的身边,供慕明辰抚摸。

    江澜回过神来,爬起身迅速冲进浴室,反锁上了门,生怕獒犬会闯了进来。

    这一定是做梦!噩梦!

    她拧开水龙头,用冷水浇头,脸上两行泪不止落下,她捂着嘴,不敢哭出声。

    这一切的一切真真切切,不是梦!是真实的!

    她抬起头,洗漱台的镜子里,自己的脸惨白无力,猛然间她觉得有点不对劲。

    看见镜子里多出现了一个人,慕明辰忽然出现在她的身后!

    这一次江澜惊恐得连尖叫的力气都没有,眼睛睁得大大,她明明反锁了门,明明没有听见任何脚步声,他怎么会出现在这儿?

    他全身充满了酒气,慵懒地盯着江澜。

    老爷子如愿以偿参加完婚礼,就和跟那个老妖精小三去美国度假,现在所有权力都在他手上了,他再无所惧!

    他用一种她从来没有见过的眼神盯着她,寒气逼人,令她不寒而栗。

    眼前的这个女人让他厌恶极了,慕明辰报复老爷子的手段才刚刚开始。

    他的身体在颤抖,江澜鼓起勇气问:“明辰,是不是你对我有什么误会”

    话刚问出口,他一个耳光扇了过来,重重打在她的脸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