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深爱有毒:名门俏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季的某个下午,学生打扮的女孩在一家奢华的服装店内看心仪的淡紫色裙子,她清丽脱俗,貌美天姿,难得还有傲骨气息,穿上那飘渺的美裙有点仙女的味道。这裙子一个多月前她就看上了,虽然很是喜欢,可是就这裙子的价格够她三个月生活费。

    不少名门公子都肯为一掷千金博得佳人一笑,区区一件裙子很容易就得手了,不过女孩从来就不稀罕那些,也厌恶有些有钱人家的儿子像苍蝇一样围着她转。忽然女店员小姐忽然取下这件裙子打包,看来是有人看上买了,她不仅有点失落。

    当她转身要离开的店里的时候,女店员竟然叫着了她,并把打包好的裙子递给了她。女孩没有接手,愣愣地说:“我不买。”

    “没关系,有位先生已经为你付账了。”女店员冲她笑了笑。

    “是谁?”对于这个女孩并不惊异,她以为是哪个大款或者富二代想征服她耍的手段。

    “就是看报子的那位男士。”服务员指了指小厅那边,把包好的裙子塞到女孩手上。

    女孩的眼中带着不屑,她拿着裙子走过去,男子的脸被报子挡住,她看不清,问:“请问这个是你送给我的?”

    男子放下了报子,目光略带着霸气,在看清这个男人英俊冷峻的面容之后,女孩的脸上有了动容。男人看她的目光不同于以往那些花花公子,他的眼睛明亮干净,女孩支支吾吾地说:“对不起,我不能接受你贵重的礼物。”

    “送别人的东西,我从不收回,接不接受取决于你。”男人如冰霜般冷漠的笑容忽而嘴角泛起一抹微笑,而后他就大步离开了这儿。

    女孩还呆在原地,换作别的男人,聪明的她一定以为是放长线钓大鱼,可是他不是,她感觉得到,他根本对她没有兴致。慕明辰送这条裙子并没有其它意思,单纯得觉得裙子很配这个女孩,后来才知道她就是顾晴如——慕飞鸿大学期间的梦中女神。为了这个弟弟,慕明辰开始处心积虑地接近她。

    他装着再次偶然相遇,陪她放风筝,风筝飞得老高老高,最后断了线。她惋惜,他安慰说道,断了线的风筝就自由了,其实他很清楚断了线的风筝更危险。这个男人是危险的,靠近他,女孩被他身上某种魅力所征服,他对她总是若即若离,甚至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

    渐渐的,女孩会为他的笑而笑,为他的忧伤而忧,她的生日只请他一个人吃蛋糕,她的眼泪只为他的忽冷忽热而涌现。

    终于有一天女孩对他说,她爱上他了,每天晚上做梦都是他的影子,高傲的她甚至愿意故意将他灌醉,只求他能多陪她****……后来她知道他结婚了,傻傻地笑,傻傻地哭,在她最离不开他的时候,他却对她没有半分感情。太多不甘心,她下了决心疯狂一次,做不了他的妻子,就做他的****!

    慕明辰打了电话让顾晴如来一趟。她第一次来到他的公司,清澈如水的女孩已经变得成熟而妖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