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深爱有毒:名门俏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嗯?没事儿。”江澜摇了摇头,脸色苍白,这种事情她也羞于启齿。

    慕明辰伸手触碰她的额头,没有发烧的迹象。他早晨的时间也不多,于是对江澜说:“我去上班了,休息会你如果还不舒服,打个电话给我,我派司机来送你去医院。”

    “好。”江澜应声,然后微笑着目送他离开。

    昨夜的忍耐总算是换来了两句关心的话语,江澜松了口气,躺在床-上,好不容易有一天休息,呆会准备去医院陪妈妈。

    不多久江澜的手机响起,是一个陌生的号码,她按了接听键:“喂——”

    “嫂嫂,是你吗?”

    这个声音……江澜奇怪着慕鸿飞怎么会来电话,显然这个小叔子是为了表达慰问之情:“听大哥说,嫂嫂病了,今天不能来上班。嫂嫂,可要好好休息,调理身子。”

    “哦,好的,谢谢鸿飞的关心。”江澜点了点头。

    “等嫂嫂的病好了以后再来上班吧,如果需要什么帮忙,打给我,这是我的私人号码。”慕鸿飞的声音很好听,也很热情。

    “嗯,好。”江澜挂了电话,跟慕鸿飞说话还真是心里痒痒的,主要是他那个柔情太过饱满,让人消化不了。

    又躺了好一会儿,肚子饿了,下身的疼痛稍微好了点,她就起身穿衣服,打算吃了饭就去医院。

    到了医院,叶蓉的身子依旧还是消瘦不堪,但是这阵子精神比起前几日稍好,是女儿遇上了喜事的缘故。叶蓉患了胃癌,几年前做了手术,患者即使是手术成功之后也很容易转移或者复发。叶蓉每个半年就会做一次复查,三个多月前又检查复发了。

    叶蓉知道江澜近日也忙,没太多时间陪自己,让她把重心放在工作和家庭上。江澜这几天忙于应付工作和慕明辰,也少有时间来医院。

    “妈,你放心,等忙完这几天,我会多来陪你。”这次复发相当危险,江澜还不知道能陪叶蓉度过的日子有多久。

    江澜削苹果给叶蓉榨汁喝,有这么一个孝顺乖巧的女儿,叶蓉欣慰说道:“澜儿,妈妈的身子也没什么重要了,只要你过的好,我就算走也安心啊。”

    “妈你这是说什么话。”江澜微微皱眉,“好好养病,其它的我来处理,不准操心。”

    “豪门的媳妇不好当,慕明辰是天之骄子,你跟着他凡事都多让着点。”叶蓉知道江澜的倔脾气,很少心甘服输。

    叶蓉握住江澜的手,因为女儿嫁入豪门,她也从普通病房到了高级病房,一个人在房中也挺无聊的。叶蓉知道自己活不了多久,只想女儿开开心心地过。

    “妈知道你受了很多委屈。”叶蓉自责说道,也是因为这场病,所以她才和方靖有缘无分。

    叶蓉只知道方靖以前就很照顾江澜,两个年轻人喜欢在一起,本以为他们之间情投意合,后来才发现自己眼神会意错了,方靖与青宁才是两情相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