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深爱有毒:名门俏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猛递上来一根烟给慕鸿飞,然后点了火,慕鸿飞靠着沙发,悠闲地吸了一口,吹出圈圈,然后嘴角荡起一抹笑容:“识时务者为俊杰,是不是?”

    “就知道鸿飞非池中之物啊!”王猛拍马屁地笑了。

    慕鸿飞看着眼前的这两个男人,悠然而问:“就算我帮了你们,得好处的又不是我,何况再怎么说,周氏集团也是我父亲的心血。”

    “我们不妨打开天窗说亮话,二公子是个明白人,何须在我们面前装糊涂?”缪绥阳脸上荡漾着笑容,“如果我们合作成功,那周氏集团的董事长的位置还真不一定是他慕明辰的。”

    慕鸿飞紧皱眉头:“呃,我和大哥从小一起长大,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这个****还在装,装什么兄弟情深!缪绥阳心里暗骂了句,不多理会。

    “他慕明辰什么时候又真正的把你这个弟弟放在眼里了,我想你慕二公子心里不会感觉不到吧。”王猛心里不免得有点着急,他是个粗人,不如缪绥阳那样会精打细算。

    慕鸿飞靠在沙发上,一言不发,静静的听着这两个老狐狸在那一唱一喝,他们的性格还挺互补。

    “慕二公子你也应该为你的将来好好打算吧。”缪绥阳不得不佩服慕鸿飞的冷静和城府,他也明白了,为什么这么多年来他和王猛不是慕明辰的对手,一个慕鸿飞尚且如此,何况他慕明辰了。

    “既然你们都这么为我着想了,要是我再不答应,那就太不近人情了?”慕鸿飞嘴角荡起一抹冷凝。

    “哈哈哈,鸿飞睿智能干,为我们的合作干一杯。”王猛见到慕鸿飞答应,立马举起酒杯站起来。

    “好,让我们敬周氏未来的董事长一杯。”缪绥阳举起酒杯,大声附喝道。

    “呃,说董事长还太早了点,合作愉快!”慕鸿飞会心地笑了笑。

    ……

    已经挺晚了,江澜从医院出来准备回家,她的情绪一直低落着,心里不停想着,如果没有妈妈的生病,没青宁对方靖的一往情深,没有嫁给慕明辰……那么她或许真的能够与方靖开开心心一天天过。

    可是,一切的一切都没有如果,现在她已嫁着人妇,成为了人人都羡慕的于夫人。为了妈妈和青宁,她只能失去所爱的男人。

    “江澜,坚强点!”一颗晶莹的泪珠从她白皙的脸上滑落,她冷嘲一笑。

    这一幕正好让同从医院出来的慕鸿飞看见,慕鸿飞本是来看望周氏集团董事会一个叔叔,心脏不好,在医院特等病房住着。

    看来很巧啊,慕鸿飞望着冷风中的江澜,看到了一双幽怨的眸子和一颗柔弱的心。

    慕鸿飞紧锁眉头,他对江澜的背景不太清楚。也没闲工夫来研究她。只是慕明辰今天给她请了一天假,说是江澜生病了。

    慕明辰把她安排到自己身边,本身就是件可疑的事情。她或许就是监视他的,慕鸿飞笑了笑,慕明辰不会这么傻吧,让老婆亲自上场,引得自己怀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