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深爱有毒:名门俏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澜儿,以前我对你做过的,能够原谅我吗?”他越是对她那样,心里就越是内疚,满怀着内疚的爱,每愧疚一分,她就多爱她一分。

    “嗯。”江澜轻轻点头。

    “为什么你可以原谅我?”慕明辰想到之前的种种作为,连自己都无法原谅自己。

    “我懂得你的苦衷,你不是真心想伤我的。”江澜轻声呢喃。

    得贤妻如此,夫复何求,慕明辰深深吸了一口气,轻吻她的柔发:“我会好好爱你,保护你,一辈子!”

    他语气虽柔但是铿锵有力,一夜之间,江澜就忽然得到了他的爱。这么轻易就可以爱上一个人么?江澜的内心想法不是这样的:“明辰,其实你对我的感情更多的是内疚、怜惜还有感动,不是爱。”

    如果这么想,江澜的心也会好受很多。

    “是么?”慕明辰也不太看得清自己的内心,或许正如江澜说的那样,他的真正感情并不是爱,只是现在太脆弱了,所以太需要一个人依靠。

    慕桓荣给慕明辰来了电话,让他去公司去一趟。颓废了好几天,慕明辰犹豫了很久究竟要不要去。

    如果去了,慕明辰就会坚定信念,一定会把应得的都争到手,将那对母子扫地出门!

    其实根本不用纠结,因为他绝对放不下这么多年的怨恨,更放不下母亲的死。

    又过了大半个月,江澜与慕明辰的关系有了很大的好转,每天他们都是一同上下班,无论是在公司里还是家里慕明辰都表现得很温柔体贴,也没有再动过她一根手指。

    江澜的心里稍稍平静了,一切与她如期想象中一样,她软化了慕明辰的心,慢慢融入了他的感情,让他不知不觉中爱上了她。这样一来,江澜可以少吃些苦头,也不用再担心母亲昂贵的医疗费。

    江澜正站在卧室的窗外望着远方,思绪飞飞,忽闻耳边一声温柔的“澜儿。”他来了,把她搂在怀里,两片唇轻轻咬住她的耳垂,舌头一舔,她好痒。

    他在她身后,看不见她冰冷的表情,可是当他把她的身体翻过来对着自己时,她脸上迅速荡起了笑容。

    这阵子又要上班又要取悦慕明辰,她依旧有点累,也没太多时间陪着母亲身旁,但是比起曾经担惊受怕的日子是好了很多。

    可是安详的日子还没有多久,有一个噩耗来临了。

    叶青宁告诉了江澜一个不幸的消息——叶蓉的病情恶化了!

    江澜赶紧冲到医院,方靖、叶青宁守在旁边。叶青宁脸上还流淌着眼泪:“表姐,现在姑姑吃饭都不下去。”

    “怎会会这样,前两天我来看妈,妈都好好的啊。”江澜前阵子天天在医院守着,没发觉到任何异常,这些天因为太忙碌是忽视了陪伴。

    “没关系,妈一条老命了,硬得很。”叶蓉惨白的脸上洋溢着笑容,她每次都在江澜面前装着若无其事。

    江澜握紧叶蓉的手:“妈,你身体不舒服应该告诉我啊,为什么强撑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