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深爱有毒:名门俏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这事儿就这么决定,你们可以先出去继续忙了。慕明辰做了个手势,他们离开了办公室。

    慕明辰坐回软椅座上,觉得有些疲惫,一闭眼,又是江澜那充满怨恨的眼神,挥之不去。

    慕明辰回到家,这个阴沉的地方,从很小开始他就一个人孤零零住在硕大的一间房里,而今习惯了屋子里有她的气息,所以再也放不开手——放她走。

    最终他这样选择了,宁可她恨,也要她记住他。他开了门,走进别墅,正看见朱婶在客厅里擦饭桌。

    朱婶是个勤快的人,把整栋房子打扫得干干净净。她看见慕明辰回来了,立即上去打招呼:“慕总回来了。”

    “嗯。”慕明辰不喜欢多说话,尤其是对朱婶这样的人没什么好说的,略微显得冷漠。

    朱婶迎了过来,慕明辰看出她有话要说,于是问:“怎么了,今天她还算好吗?”

    “还好。对了,慕总,明天是江澜的生日,需不需要我准备特殊的东西?”朱婶是想说这个,她见江澜在这个屋子里闷闷的,也不见笑容,看见了让人心里难受。

    “啊?”慕明辰显得疑惑,他不知道江澜的生日是什么时候,反问了一句,“你是怎么知道的?”

    慕总这么心疼江澜,居然不知道,朱婶看他的眼眸中充满了迟疑,答道:“是江澜告诉我的啊。”

    “哦,我知道了。”慕明辰这才知晓,不单单他不知道江澜什么时候过生,甚至连她今年的年龄是多少都不知。

    “慕总,马上要吃饭了,让江澜出来吧,她下午一直一个人呆在房间里。”朱婶说道。

    慕明辰点了点头,朱婶说罢就去厨房端菜。慕明辰走到了卧室门前,犹豫了片刻,他扭开了门柄,走进了屋子。

    江澜躺在床-上睡着了,慕明辰缓缓走了过去,坐在床边,仔细望着熟睡中的她,虽然她不算是一眼很惊艳的美女,却属于十分耐看,越看越有味道的那种。

    他伸手帮她将挡着脸的几丝头发抛到耳后,她猛然间睁开双目,像是受到了惊吓,向后一缩,呆呆望着慕明辰。

    慕明辰眼眸里带着淡淡的忧愁,她很怕他,害怕到了这个境界,他温柔地伸过手去:“该吃饭了。”

    江澜深深呼吸了一口气,没有理会他,从另一边下了床,然后赤脚走过来穿上拖鞋。

    “明天是你生日,你年满多少岁?”慕明辰问开口。

    “我不是精神有毛病么,怎么可能记得清自己多少岁。”江澜的语气带着嘲弄的意味,不知是在笑自己,还是在笑他。

    二十五还是二十六?”慕明辰走过去,双手握住她的双肩,凝望她的目光。

    他何必又要假惺惺装着对她很好呢?江澜冷笑:“有什么意义么?”作为夫妻,他们是最可悲的一对,他连对方的年龄都不知道。

    在婚前江澜是知道慕明辰年长她三岁,今年二十八,而慕明辰却不记得她的年纪。不记得也算是很正常的,因为从头到尾他就没有真心想娶她,跟她好好过日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