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绝帅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朱紫国的城门楼再次陷入危机当中,从城门楼往下看,黑压压的都是朱紫国的将士。当然了,这些将士都是南王慕容顺和北王慕容平带来的,在队伍最前面云罗伞下坐着一个身着龙袍的少年,此人虽然是个少年,但是盛装之下还是显得威风十足。而这位少年天子就是朱紫国的皇帝慕容子虎。

    于镇龙也是换了一身打扮,把他平时最喜欢的衣服拿出来。他这回可是信心倍增,这次要是帮助皇帝夺回皇位,我于镇龙的功劳可大了。那么我的那些弟兄再也不要东躲西藏地过苦日子,我们就可以名正言顺地进入朝廷,为国家效力,结束浪迹江湖的岁月。他一催马来到阵前,高声喊道:“城上的士兵听了,朱紫国的皇帝就在这里,你们还不赶快开了城门,迎接皇帝陛下更待何时!”

    早有探子报给了慕容嫣然,此时的慕容嫣然已经完成了对苟然的清缴。那个苟然没了大臣们的支持完全就是一个废物,还没等慕容嫣然到,宫里的太监早就将他拿下了。慕容嫣然不费吹灰之力就占领了皇宫,接下去就是登基做女皇。登基刚刚结束还不到两天,该来的还是来了。

    探子把情况报了上来,慕容嫣然立刻召集群臣问  看,?书网.:txt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