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绝帅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容嫣然的脸上闪过一丝欣慰的表情,她太需要这两个王爷的表态了:“那,那二位皇兄打算怎么办?”

    慕容顺立刻道:“我这就出城把五万兵马带回去,哦不,我出城后先把那个来历不明的小子抓起来送给妹子,然后我再回去。”

    慕容平也赶紧表态:“对,我的想法和他一样,我完全支持妹子做女皇。”

    慕容嫣然摆摆手:“呵呵,有你们这心意就足够了,那几个跳梁小丑不要二位皇兄出手,只要你们不搀和,我自己就能搞定。”

    慕容平一摆手:“那多麻烦,我们兄弟两个顺便就把事情办了,妹子只要坐在城里等待消息就行了。”

    “对,多年未见妹子,愚兄正好没什么礼物,这就当送给妹子的礼物吧!”慕容顺打趣道。

    慕容嫣然见他们这么说,心里有了一份感激:“呵呵,既然你们这么说,那就麻烦二位皇兄了。”

    慕容平和慕容顺站起身,躬身施礼:“好了,以后我们必须叫妹子皇上了,皇上,事不宜迟我们这就出城,替皇上捉拿假皇帝。”

    “哎呀,不敢当不敢当,在二位皇兄面前,我还是你们的堂妹,你们这样就  看书’^网小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