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绝帅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深夜,伊落雁和伊沉鱼同床而眠,他们两个都没有睡意,毕竟好久没有在一起聊天了。伊沉鱼不停地打听伊落雁这一段时间的经历,伊落雁总是含糊地应付过去,因为有些事情不好和她说,倒不是怕她泄露,而是怕她知道太多,吓着了。伊落雁顺便也问了家里的一些情况,伊沉鱼倒是实话实说:“妹子,这段时间多亏了许公子,要不是他,我们家都撑不下去了。”

    “哦,他是不是每天都来我们家?”伊落雁好奇地问。

    “也没有,只是经常,爹年纪大了,我和娘都是女流之辈,上次爹犯病,还是许公子赶着夜路请来了郎中,要不然爹可就……”

    伊落雁很感慨,他忽然觉得很对不起许剑,他对我可谓一片真情,而我的心里还装着那个负心汉,我这是不是太不识抬举了。伊沉鱼说到这里忽然眼泪汪汪的,伊落雁以为她担心父母,劝道:“别哭了姐姐,这段时间多亏你了,以后我也不走了,和你一起照顾爹娘,好吗?”

    伊沉鱼一愣:“妹子,你以后真的不走了?”

    “是啊,在外漂泊怕了,还是家里好啊  看书网仙侠kanshu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