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绝帅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刑部尚书陈大人的一番奏报让慕容嫣然吃惊不小,因为昨晚刑部大牢发生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一群胆大妄为的暴徒袭击了刑部大牢,要不是他事先安排周密,大牢可能要出大事。

    “暴徒抓住了没有?”慕容嫣然首先关心的是结果。

    “微臣无能,只抓住了几个。” 陈大人有些庆幸地回答。

    慕容嫣然点点头:“审讯了吗?”

    “审讯了,这些人都是北燕的士兵,他们的目的是桂王楚牧轩,微臣觉得此事重大,所以一早赶过来禀报!”

    慕容嫣然一拍桌子,看来这个楚牧轩价值不小啊,北燕要他,南楚也要他,这家伙究竟有什么长处,让这么多人惦记呢?

    慕容嫣然沉吟片刻:“你立刻去安排一下,把楚牧轩关到一个安全的地方,绝对不能让他逃脱,知道没有?”

    “微臣遵旨!”

    陈大人走了,慕容嫣然立刻感觉事情的严重性,既然北燕来人了,那说明北燕是不会答应给我城池的,那么下一步他们肯定就会有所行动,现在是我该做出决定的时候了。

    “来人,把南楚使臣叫到这里 来。”

    “是!”太监答应一声传旨去了,很快,那个胡分又出现在慕容嫣然的面前:“在下叩见女皇陛下。”

    慕容嫣然显然态度和蔼了许多,她摆摆手:“先生请坐。”

    胡分也不客气,大模大样地坐下了:“陛下是不是有决断了?”

    慕容嫣然微微一笑:“先生果然聪明,是的,朕决定答应你的要求,把楚牧轩交给你们,不过朕有个条件。”

    “陛下请说。”

    “朕决定出兵北燕,希望南楚皇帝祝我一臂之力,等我们灭了北燕,我们平分北燕的疆土。”

    胡分哈哈大笑:“女皇陛下真是女中豪杰啊,在下佩服佩服。”

    “那先生就赶紧回南楚,告诉你们的皇帝,让他说个时间,我们一起发兵攻打北燕。” 慕容嫣然这回是下定决心了,既然得不到爱情,那我也得在霸业上有所成就。

    胡分点点头:“这个自然,不过皇上必须立刻下道旨意,让在下带走楚牧轩,我们皇帝是个实在人,没有见到真人他是不会出兵的。”

    慕容嫣然二话不说,立刻让人写下旨意递给一个太监:“你立刻去刑部大牢把楚牧轩叫到这里来。”

    “是!”太监出去了,慕容嫣然狠狠地坐在椅子上,说实在话,把楚牧轩交给别人,她还是比较痛心的,但是没办法,楚牧轩不识时务,要是他答应跟我在一起,那就是拿十个城池也不换的,这是命,是我慕容嫣然的命,也是你楚牧轩的命啊!

    再说那个刑部尚书,他刚刚把楚牧轩转移到安全地方,就接到皇帝旨意,让他立刻把楚牧轩交出来。刑部尚书认识这个太监,觉得没什么可疑之处,所以他立刻把楚牧轩交给这个太监,为了保险起见,他还派十几个衙役护送,毕竟非常时期,安全最重要。

    到了皇宫,慕容嫣然再次接见他,这是她给楚牧轩最后一次机会。可是这位桂王依然不领情,慕容嫣然长叹一声:“请胡先生进来吧!”

    胡分走了进来,他看了看楚牧轩,然后朝慕容嫣然拱手道:“那在下就启程了,请女皇陛下放心,我们皇上是个守信用之人,他会兑现他的承诺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