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绝帅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伊落雁紧紧盯着窦君德,慢悠悠的说道:“皇上的话臣妾可不敢相信,你以为臣妾不知道你心里打什么主意,刚才你和卫军的对话臣妾可都听见了。”

    窦君德的眼睛又瞪大了,他的眼睛本来不大,瞪起来相当的难看。不会吧,朕刚才说话声音可是很小了,这美人怎么可能会听见,难道她的听力和别人不同?

    “呵呵,皇后说笑了,朕真的没有让卫军去杀桂王,你要是不信,等一下卫军来了,我们可以当面对质。” 窦君德嘴上虽然这么说,可是说起话来底气显然不足。

    伊落雁紧紧盯着他,似笑非笑,窦君德有点挂不住:“呵呵,皇后干嘛老这么看着朕!”

    伊落雁微微一笑:“臣妾看皇上一表人才,英俊潇洒啊!”

    窦君德哪里肯相信,他知道自己的长相,你这是在讽刺朕的吧:“皇后说笑了。”

    伊落雁正要继续挖苦,卫军带着楚牧轩回来了。楚牧轩其实没走多远,卫军脚法快所以很快即把他给追回来了。

    楚牧轩有点奇怪,他看了看伊落雁又看了看窦君德:“你们叫我所为 何事?”

    伊落雁没有直接回答,而是把目光盯着卫军:“卫将军,刚才皇上对你说的密旨作废了,以后不得对桂王不敬,听见没有!”

    卫军也真是的,也不想看这是不是伊落雁在套他,直接跪倒:“臣领旨!”

    窦君德鼻子都气歪了,你这不是不打自招吗,这狗奴才,怎么长了个猪脑子啊!伊落雁转脸对窦君德道:“皇上,这下你答应臣妾的要求了吧!”

    窦君德一愣:“答应,答应什么?”

    “让桂王在这皇宫里住一段时间啊!”

    窦君德立刻摇头:“不行不行,这绝对不行,桂王怎么能住在这里。”

    楚牧轩一听,也道:“是啊是啊,我虽然是北燕的王爷,但是也不能住在皇宫里,这太荒唐了。”

    窦君德见楚牧轩也这么说,笑道:“你看,桂王也是识大体的人,皇后还是不要难为朕了吧!”

    伊落雁没招了:“那皇上打算怎么安置桂王。”

    窦君德想都没想:“还是把桂王送回北燕吧,他毕竟是北燕的王爷,去北燕才是桂王最好的选择。”

    伊落雁用怀疑的目光看着窦君德,窦君德被看得有点发毛:“哎呀,朕让卫军一路护送,你总该放心了吧!”

    伊落雁心说,那我就更不放心了:“皇上要是让臣妾放心,除非让臣妾亲自护送桂王,臣妾要亲眼看着桂王进入北燕地界。”

    “可是,可是朕已经答应了朱紫国皇帝……” 窦君德看了看楚牧轩,下面的话没说出口,因为他早已和慕容嫣然签下合约,他早已派兵二十万和朱紫国一起围攻北燕,这个时候北燕的边界应该阴云密布,他是真不放心他的皇后去那种复杂的地方。

    伊落雁当然不知道这些内幕:“皇上放心,有卫军跟着,你还怕臣妾跑了啊!”

    “哦,朕不是这个意思,朕不是这个意思!”

    “那好,皇上既然放心,那就让卫军带着侍卫跟着,臣妾要亲自送桂王一程!”

    窦君德无可奈何,他朝卫军点点头:“你去兵部要三千人马,务必保护好皇后娘娘,听见了没有!”

    “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