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盛宠嫡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姐姐,今天讲什么故事啊?”

    仰着头,一脸的纯真,眼珠纯黑,清澈之极,畔之略心酸,能护着他到现在,也总算了却她一番心事,其实说来,她还真是无用的很,自己到了这副田地,还得劳烦旁人,如今小团子多数是由青城照料了,若以后她出了什么事,想必看在师徒的情分上,青城也必不会弃他不顾。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吧。”畔之微抚着他的小笼包头柔声道,说故事便只是说故事,她从小是孤儿,从未享受过家的温暖,而文氏向来对他严厉的很,之后又经历了家破人亡,总归让她更疼爱些。

    其实说起来,畔之并不算擅长说故事,就连声调都是淡淡的,但声音好听,又甚是温柔,这种罕见的温柔,极少在她身上出现,就连夏景容也按捺下了几分不甘,寻了个不远的位置坐下,然后静静听着,离了那‘离王’的身份,他的身子悠闲多了,虽说还需花费些心力避免这处被那个贼心不死的人找到,但这半年来,他却终究得偿所愿,只是如寻常农夫一般,种种菜养个小鸡小鸭,偶尔钓个鱼什么的,又有美人做伴,这日子过的极是清闲,似弥补了他这么多年的遗憾。

    “最后,王子与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畔之说了那句所有人耳熟能详的结局,整个人却显得有些呆愣,这是所有人希望的结局,却不是所有故事的结局,世事哪里会这么美好?不过是人心底的夙愿罢了,小团子睡眼朦胧,对这故事倒没对孙猴子大闹天宫感兴趣,不过是更眷恋跟畔之在一起的时光罢了。

    畔之渐渐没了声,一手轻抚着他后背,举手投足间,越发温柔,夏景容在旁看着,内心的悸动越发明显,眼底似乎只盛的下她一人,墨发微披散开,流泻了一床的温柔,烛光摇曳,夏景容只觉得岁月静好,也不枉此生了。

    夜深了,在夏景容的几次催促之下,畔之才许了鬼影将小团子抱回了房,(鬼影:身为暗卫,到现在才出场,戏份实在太少,连个背影镜头都不给,哼!)

    没了碍眼的,夏景容十分迅速的便爬上床,霸占着他的位置,也不嫌弃她身上还有旁人的味道,捧着她的脸便直接亲了上去,那叫个干脆利落,他的技术实在是炉火纯青,畔之哪里是他的对手!

    作为已嫁作他人妇,且有娃的女人,被撩拨实在是再简单不过的事情,况且这人还是个高手,想要推开他,却又哪里推的了?

    “景容……住手……不要。”明明是拒绝的话,从她嘴里说出来却变成了欲迎还拒,她低声喘着气,夏景容只觉恨不得立即活剥生吞了他,若说这神仙日子有什么遗憾的,就这个了,天知道他每天忍的有多辛苦!先是顾及着她的身子,而后又没料到她有了身孕!

    不过还好他娘子偶尔还是体贴他的,身子不能用,总归有别的法子,娘子倒一点也不亏待他,温柔乡英雄冢,还真就是!

    “你说了随我处置的。”夏景容,说着隐晦不清的话,畔之不禁有些后悔,她是不是太纵着他了?这些日子总得要被他这么闹着,女子情念总比男子来的慢些,她又怜惜着他,便在这事上多体贴些,一些羞人的事情也做了,却将他的胃口养的越来越大,想她好歹也是有身子的人了,想着她这样,是不是太不知羞的些?

    夏景容见她眼色异常,便拧了下她,低语道:“还有心思想其他的?看来是我不够努力,娘子,我们继续……”

    那声线蛊惑而勾人,畔之羞的整个身子都红了,怎的……还真是越发胆大包天了!一时又推不开,还被禁锢住了手,只得生生忍受他这羞人的举动,夏景容见此,越发的过分了,那样子真是要化身为狼了!

    果真是自作孽不可活,这狼是她引来,又是她将他胃口喂大的,怪不得谁,这才刚开始呢!很显然,夏景容又怎会止于如此境地?他今晚可是想着要讨债的,那坛子醋都喝的他怒火中烧了,不折磨下她,又怎么对得起他?

    扬唇浅笑,露出那雪白的八颗牙齿,顺手一剥……

    “娘子,夜还很长,我们……慢慢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