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嫁前夫:娇美毒妻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他的家势可以买成千上万个名贵钻戒都小菜一碟,唯独这枚戒子是他和她一起打工时存下的钱,他把这每一分钱看得比所有都珍贵。

    “..........”顾佳玲好想哭,却又哭不出来。她真的好想点头答应。

    可等他知道昨晚的事会原谅她?万一那变/态将视频发到网络上,丢的不光是她的脸,更是凌昊的脸,哪个男人能忍受自己的老婆出轨。

    顾佳玲正准备一口拒绝的时候,路边的人群好多都围了过来,边拍手边齐喊。

    “嫁给他!嫁给他!........”

    红宝石广场对面的季氏影视媒体公司顶楼,耿瑞坐在这总裁的办公桌前,而有些发福中年的季氏总裁则站在办公桌一旁。

    耿瑞慵懒的拿起笔架上的一只钢笔旋转玩弄着,将转椅悠闲的微微转来转去。

    清冷的声音淡淡开口。“我这次回国的消息没几个人知道,你是怎么知道的?又是谁让你把女人送到我哪的?”

    季豪万低头哈腰,胆战心惊道:“是...是一个女人,我接到电话,她告诉我的,没说她是谁....只是让我讨好您....说您是霍夫曼家族的嫡孙,到时候会...会提拔我的公司的。”

    闻言,耿瑞嗤笑一声。“这种蠢话也信。”

    “开始....也是不信,但....但不是看您真来了么......”

    “电话号码?”

    “号码是....是隐藏的。”

    “我酒里的药也是你让下的?”耿瑞微微眯起眼,眸中并出寒意。

    威严的声音让季豪万“咚”一声双膝跪下,恨不得脸贴到地上。先不管这耿总是不是霍夫曼家族的人。

    如今得罪了他万一不高兴,将他赞助在他们公司30%的股份抽走了,他的公司就看着垮了。他哪里敢得罪的起,只要他现在不怪罪别说然他下跪,就让他去裸奔他也愿意。

    “我哪敢啊!给我十个胆也不敢得罪耿总您啊!”

    “既然不是你,那就是别人咯!你知道该怎么做的。”

    言下之意是,不管是不是他让下的药,耿瑞算是给他一次计划放过了他,而耿瑞的房间除了自己人只有美素素进去过。

    那这药不管是不是他让下的都变成美素素下的了,总之就是解决了美素素他就没事了。

    “是!是!是!我知道怎么做。”季豪万一连说了三个是,心中是甩了一把冷汗。

    耿瑞扫了他一眼,接着对着身旁的罗雷使了个眼色。罗雷立马上前从季豪万身上收出手机。接着让旁边的技术保镖打开笔记本电脑,用数据破解那个号码的隐藏功能。

    这个时间段大概要十几分钟,耿瑞无聊的将座椅转动,转到背面的时候,透过落地玻璃窗看到下面广场中心一个男人跪在地上向一个女人求婚。

    他双眸深邃,嘴角扬起邪笑......。

    顾佳玲有种骑虎难下的感觉,这么多人看着,她要是拒绝了凌昊肯定会脸上挂不住,但要是答应了,等于毁了他一生,最起码要在事情解决了后她才能给凌昊答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