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嫁前夫:娇美毒妻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刚才他以为她要巴结他,真准备送东西给他,这女人竟然敢扇他。

    安瑟斯怒目喷火气得猛然抬起手就要扇回去。

    顾佳玲抬高下巴一副高傲的容颜看着他。“你扇啊!你就不怕我给你汇报假消息?你就不怕你亲侄子知道你打他第一天才进门的老婆?”

    她打他算是轻的了,就凭刚才他给她看爸爸的相片就足以证明绑架和逼婚他也有参与,他和那些人是一伙的。

    安瑟斯放下手改为掐住她的下颌,俊脸贴近她,脸上的怒意改为阴笑。

    “你比我想象中的还要聪明!但我忘记告诉你,你的亲亲老公是个智商不满80的白痴,他的智力只等于一个六岁的儿童。

    即使我打了你他也不会管,不过你的汇报假消息确实威胁到我了,如果被我查出来你谎报,你知道后果的。”

    “........”

    在她脸上轻啄一下,松开她的下巴在她滑嫩的小脸上轻拍两下,“小心一点,不要在我面前耍小聪明。”转身离去。

    他阴冷的声音消失在空气中,直到他背影消失在走廊深处顾佳玲这才从呆滞中清醒过来。

    用力的擦着刚被他亲过的脸,甚至跑到洗手间洗了好几次。对她来说简直就是恶心。

    有没有搞错,守着一个白痴还要给他汇报消息。她就知道世上没那么好的事情,不过也幸好这老公是个白痴,要不然要她行夫妻义务她就没辙了。

    既然她白痴老公还要一会才来,那她就先回去拿点东西过来,然后还要和家里交代一下,要不然肯定又要闹翻天。

    和安瑟斯简单交代了一下他也答应让她回去拿东西,让司机送她回去。

    走前安瑟斯给了她一点现金,让她安抚后妈的。钱不多,不会让人看出任何破绽。

    她开始怀疑这男人其实也蛮细心的,说不定并不是坏人,但又想想他肯定是要讨好她怕她以后汇报假消息。

    等快到的时候 顾佳玲让司机将车停在社区外,自己走了进去。

    刚走到拐弯口就看到凌昊的车停在家门口附近。

    很远凌昊就在后望镜中看到她,忙下车冲了上去,将她上上下下前后检查了一遍。

    “季美说你被警察抓走了,好几个警局我都找不到你,他们有没有伤害你。”

    看着凌昊一脸的紧张,她真的觉得好对不起他,虽然自己是被逼的,可确实是背叛了他和另一个男人登记结婚了。

    她不能再让他为自己担心了。

    想到这里,顾佳玲抓抓头皮呵呵憨笑道:“真倒霉!竟然把我当成最近那个骗珠宝的诈骗犯了。关了我一个下午,知道搞错了才把我放出来。”

    闻言,凌昊是气得火大。

    “有没有搞错,现在警察干什么吃的,这都能弄错。吓死我了。”一把将她搂入怀中。

    “我这不是没事么!别担心了。正好我有事和你说。”

    推开他一点距离。

    “医生说我爸爸的病好转了,让我最近多去照顾他,这段时间我们可能见面时间会少,你不介意吧!。”

    凌昊笑了笑,轻轻刮了下他的鼻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