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嫁前夫:娇美毒妻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佳玲气得一把推开他,对他又捶又打。动作太大沙发旁的古董花瓶,茶几上的装饰品统统被碰翻了摔碎。

    “你是故意的对吗?要不然那种相片你怎么会带在身上?你到底要装傻到什么时候?我又到底哪里得罪你了?”

    耿瑞不语只是定定的看着她,反而旁边的罗雷上前一步抓住她的手腕。

    “少奶奶你对少爷客气点,你应该很清楚少爷所做的都不是故意的。”

    顾佳玲气得恨不得杀了他们两个 冷哼一声。

    “不是故意的?你见过这么聪明的白痴?你见过白痴还能把别人整得这么惨?你们还真会反咬一口装无辜。他就是个装白痴,装无辜的伪善的混蛋。”

    罗雷怒吼:“少奶奶注意你的言辞,少爷若是装的你现在就已经死了。没人敢对少爷这样说话。”

    顾佳玲才不信他的鬼话,她第一次和他见面的时候,她比现在还要凶都差点捅他一刀,她都没事呢。

    为了证明这一点顾佳玲猛的甩开罗雷的手,一把扯开耿瑞的衣领,露出脖子上的肌肤,那里还有一圈牙印留下的疤。

    “这就是他还不是白痴的时候我咬的,我不是活得好好的。”

    知道这牙印原来是顾佳玲留下的,罗雷不得不暗暗吃惊,但仍旧面色中未表现出来。

    跟着少爷这么多年还真没谁能伤到过少爷。那时候少爷上药的时候,他就多嘴问了一句“少爷怎么会被咬了?”

    结果少爷却笑容满面的回答:“被一只小野猫咬的。”语气像是被咬得很爽一样。

    当时他倒是佩服这个女人,少爷不动气就算了竟然还能让少爷被咬的这么高兴。

    “你是个例外........!”罗雷只能这么回答。

    他们两个吵个没休,彻底将耿瑞无视了。当罗雷立马反应到这一点的时候,立即禁声已经发现了主人的不悦的盯着他。

    耿瑞现在这种情况,罗雷几乎成了他的代言人,所有只要对主人有不利或者负面的语言行为冲突罗雷都会出面应战,但有时候太尽职未必是件好事。

    -----------------------

    仁杰那边挂了电话。

    对着身旁的金发碧眼的男人道:“我的任务完成了,可以放我走了吧!”

    车子停下,一张支票递到仁杰面前。

    “今天,什么事都没发生,你什么事也都没做过。”

    仁杰底笑一声接过支票:“放心!我自然是站在我姐这一边的。”

    说完仁杰准备下车,却猛然手中的手机被一把夺了去。

    “你可以走了!”

    “............”仁杰不懂什么意思,本想要回手机,毕竟里面存着他宝贝的顾佳玲裸/照。但看着他们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还是放弃了。

    他们给的支票不知道可以买多少部手机的了。反正手机里的东西他电脑上也有拷贝。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