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嫁前夫:娇美毒妻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佳玲是累得眼皮都睁不开了,只感觉被他抱到浴缸里,温热的水舒服得让她昏昏入睡。

    顾佳玲此刻多么感谢他是个白痴只知道用手相互安慰,要不然定会又被他给生吞活剥了。

    顾佳玲靠在浴缸里迷糊的睡去。

    耿瑞帮她清洗赶紧,大掌覆上她平坦的小腹,眼眸中闪过未知的柔情.......。

    顾佳玲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正好看着旁边的耿瑞靠在床头,手上拿着和仁杰同一款型号的手机丢到了垃圾桶里。

    看着他奇怪的举动,顾佳玲敏锐的问到:“你在做什么?”

    “删相片!”耿瑞毫不避讳的回答,手机是今天保镖送过来的。接着将挂着u盘的钥匙扣给她。“送给你。”

    顿时顾佳玲惊喜的瞪大眼,也不在关注刚才手机的事情,猛的就抢过钥匙扣。

    因为下午他对她做的事本来是想揍他一顿,但现在u盘回来了心情好了不少,再想想即便揍了他也改变不了什么还是暂时也绕了他。

    他会这么好心给她?一脸的狐疑:“你该不会备份了吧?”

    耿瑞一脸的不懂。“什么是备份?你不是喜欢这钥匙扣么?”

    “........”又装傻!

    “叩叩!”门被敲了两声。“少爷!二爷来接您和少奶奶去参加公司晚宴。”

    耿瑞简单应了一声。

    顾佳玲跑到洗手间将u盘摧毁,但不知道这u盘什么材质怎么也弄不坏,只好暂时放弃。

    她不敢抽到马桶里,万一还是不坏,被冲到海里或者河塘里被人捡取了就更糟糕了。

    只好先收起来以后再解决了......。

    ------------------

    帝都会所,总统套房。

    房间里女人淫/靡的浪/叫不断,一波又一波。

    安瑟斯卖力的运动,均匀的身材被一层薄汗衬得更是性感。她微微眯起的双眸迷离中又带着几分清冷,不知道到底是因为陷入**而迷离还是因为根本就没有感觉而清冷。

    这种让人琢磨不透的眼神,让身下的女人更是卖力发出**的****迷惑着他。

    激情过后,安瑟斯浑身汗淋淋的靠在床上,女人娇嗲的爬在他胸前,调皮的小手不断的在他胸前画圈圈。

    “瑟斯....你好坏哦!老是欺负人家。”

    闻言,安瑟斯低眸扫了她一眼,底笑一声,顺手点了根烟。

    “坏得过你?未婚夫傻了就不想要了,又怕得罪老爷子就找别人当替罪羔羊。”

    “哼!”凌琳小手在胸口垂了一拳。“我这也不是为了我们能光明正大的在一起才逼不得已的吗!”

    安瑟斯不屑的嗤笑一声,吐了一口烟,两只钳住凌琳的下巴。

    “你知道为什么我要帮你解除婚约吗?虽然老头子不答应,但起码现在瑞确实是和别人结婚了,他就没办法再娶你了。”

    凌琳魅惑的眼神上挑,****的吐出舌头在唇上舔了一圈。

    “当然是你爱上我了。”

    安瑟斯如同听到什么好笑的笑话一般,仰头哈哈大笑。

    他这样的表情,凌琳顿时脸色煞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