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嫁前夫:娇美毒妻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嗜血的眼眸狠狠的盯着她。

    “也是!人家比我有实力有地位,我自愧不如。你想攀上他,我不怪你。唯独你为什么要骗我,玩弄我与鼓掌。你以为你和他会有结果?以我对他们家族的了解,你的命运会是很惨。”

    “.........凌昊...我没骗你。”顾佳玲不知道该怎么和他解释,只怕是越解释越乱,说不定他根本就不会信。

    凌昊搂在她的腰猛的收紧。她的柔软的身子紧紧贴着他坚硬的胸膛。

    凌昊几乎是咬牙切齿。

    “还敢说没骗我,你怕我陪你去医院故意找借口说你爸受不了刺激,其实是你爸换了vip病房,你怕被我发现了。你胆子倒是蛮大,和我谈恋爱敢把老公带到学校来。你是故意来羞辱我的,还是给他看有很多男人喜欢你满足你的虚荣心?。”

    凌昊的话让她心寒,又着急。

    “不是的!...凌昊...你听我说,不是你想的那样的。我对你都是真心的。”顾佳玲着急的解释着在他怀中挣扎,却完全抵不了他如同钢铁一般的手臂。

    凌昊哼之以鼻“真心的会在和我交往的时候和别的男人上/床?还怀了别人的孩子,要不是因为你肚子里的孩子你认为耿瑞会要你?”

    “没有!没有!我没有怀孕!”顾佳玲气得低吼,就连凌昊都不相信她。

    “噢!是吗?那就证明给我看。”凌昊硬拉着她往角落走去。用力扯下身旁的鹅绒帘,正好挡住她们的身影。

    顾佳玲不明白他要做什么,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凌昊按在玻璃墙壁上,唇被狠狠的吻上。

    凌昊的吻霸道又粗鲁,痛得顾佳玲低声想喊痛,可却一字发不出来。

    “凌....昊...住手....痛....嗯”

    凌昊不管她的痛苦,不断的****她的唇,大掌甚至伸到她腿间。

    “你果然是个淫/ 荡的女人,才吻你了就开始叫 /床了。是不是很想要了,我现在就满足你。看看到底是你老公技术好,还是我能让你更满足。”

    顾佳玲不敢相信这些话是从她深爱的凌昊口中说出来的,他竟然这般的羞辱她。

    心口疼痛蔓延开来,忍住眼眶中的泪水,狠狠抬腿一脚往凌昊今天上午受伤的膝盖骨踢去,接着猛的一把推开他,‘啪’狠狠一巴掌扇到他脸上。

    “凌昊!原来我在你心里就是这么的不堪?”

    “........”凌昊沉默,顾佳玲等不到答案,心痛的撇过脸,掀开帘子离开。

    凌昊白西裤膝盖处隐隐透出血迹,挫败的狠狠一拳锤在玻璃上,手骨节血迹又慢慢的滑落而下。

    他到底在做什么?这样羞辱她伤害她心里就会好过一点?为什么会这样?明明是他的女人,他们相爱了两年,就因为突然跳出来的一个男人就放弃了他?

    他一天下来脑袋里不断的盘旋这上午看到的相片,让他失去了理智,不知道去考虑任何事。加上姐姐凌琳和他说的,他更是疯了一般,恨不得将顾佳玲给生吞活剥了才能解恨。

    男人眼中的泪水再也控制不住,决堤而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