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嫁前夫:娇美毒妻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蔡美霞脸面也有写挂不住,这才清楚顾佳玲在这里根本就没地位。她就说嘛,人家这么有钱的人怎么可能看得上顾佳玲。

    “少爷心情不好,您应该去安慰他。”

    顾佳玲气得涨红了脸真想转身就走,可后面还跟着蔡美霞,她不想蔡美霞看她的笑话。

    乖乖点了点头。“知道了!”

    让蔡美霞在客厅坐一会,她便上楼回到房间。

    蔡美霞如同刘姥姥进大院似的,东看看西看看,就连喝口咖啡都要吧唧两下嘴巴。

    这有钱人家里的咖啡也都格外好喝,这装咖啡的杯子更是漂亮,只怕是古董吧......!

    有人来了,佣人们也自觉的开始收拾客厅的残局。

    顾佳玲一进房,看着满屋的破碎,玩具,墙壁上的挂画,台灯统统砸个稀烂。

    看着一脸憔悴,还穿着昨天衣服耿瑞。衣扣都被扯落,胸口半敞,本来漂亮的眼中布满了红血丝看上去有些吓人。

    顾佳玲小心翼翼一步步走到他身边。

    “你怎么了?”她虽然和耿瑞不算熟悉,但第一次见他这样子确实有些骇人。

    “.......”耿瑞不语定定的看着她,似乎恨不得撕碎她一般的神情。

    这该死的女人还真会装,她是安瑟斯送来的奸细?安瑟斯的女人?耿瑞是越想越闷气。

    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从昨晚知道她骗他后心中就有一口闷气无处发泄,只好砸东西泄愤,结果完全没作用,上来劝他的几个保镖全部被打得很惨。

    但下人都是认为他有病才会突然这样的,所以也没太多意外。

    “你一晚上没睡?昨天是你送我到医院的.........”说到这里顾佳玲猛然想到什么。

    难道耿瑞知道她没有孩子了才这样的?

    应该不会吧!他是傻子,一开始她就说了自己没有孩子,是他还是硬要认为她有孩子,就算医生告诉他没孩子了,他应该还是会坚持自己的想法才对。

    看着她脸上闪过一瞬间的慌张,耿瑞嘴角扬起一抹讽刺的笑。

    他想要孩子不是知道多少女人愿意给他生,这个女人竟敢耍她那他就要让他尝尝厉害。

    定定的看着她半响才冷冽的开口。“我困了!要洗澡睡觉。”

    顾佳玲知道他是要她帮他洗澡。

    “嗯!我先让人把房间收拾一下,再给你放水。”刚转过身却猛的一下扯入怀中,狠狠的撞进坚硬的胸膛,顾佳玲来不及呼痛就已经被他给抱起往洗手间走去。

    耿瑞用脚一踢关上洗手间的门,衣服都不脱直接将她丢到浴缸里,接着放水。

    顾佳玲从浴缸里爬出来,也不再为他的这些白痴行为而敢到意外。但实在是不明白他为什么动不动就生气。

    继续安抚哄道:“你把衣服脱了吧!我给你调水温。”说完背对着他去调水。

    身后传来脱衣服的声音,但这一次他并没有跨进浴缸而是站在顾佳玲身后一动不动。

    顾佳玲当然知道他身后,也一直不敢回头看他,就怕这暴露狂又是一丝不挂。

    倏然手臂一紧,顾佳玲被他给拉扯了起来落入他怀中,撞上坚硬的胸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