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嫁前夫:娇美毒妻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佳玲彻底没力气,眼睛睁不开一副任由他摆布的样子他才放过她.........。

    听到身旁均匀的呼吸声,顾佳玲轻手轻脚挪开他抱着自己的手臂从床上爬起来,她的手机已经找不到了,但床头上有耿瑞的手机。

    她下午的时候就已经没吃避孕药了,现在又被这死男人给****,时间拖得越长即便吃了药效果也会差很多,即使明天再想办法也不知道要什么时候药才能到手。

    她现在唯一能找的只有一个人。

    轻手轻脚的拿起耿瑞的手机,快速的溜到洗手间将门反锁。

    打开耿瑞的手机,里面全是英文,幸好她英文也不错,一下就看到了安瑟斯的名字。

    此刻的安瑟斯也还没睡,正在卖力的做着原始工作。

    身下的美女蜿蜒娇 /喘,魅惑人心。

    突然,床头柜上的手机响了,这三更半夜的破坏他兴致懒得接。但这电话跟催魂夺命似得断了又开始响,直到第三遍安瑟斯不赖烦的抓起电话。

    竟然是耿瑞给打过来的,三更半夜故意骚扰他?快速的按了接听键。

    “喂!”他虽然在接电话,但该干的活一直都没停下来。

    【是我!】

    “瑟斯!你........好讨厌。”身下的美女抗议。似乎听到打电话来的是个女人,故意将声音放大几分贝。

    安瑟斯安抚的在她脸上啄了一下。

    顾佳玲将电话拿开一些看了看,接着又放到耳边。她怎么好像听到顾美雪的声音了。

    “这么晚了有事?”安瑟斯怎么也没想到是顾佳玲给他打电话,不知道为何心中莫名如泉水流过一般舒畅。

    【明天能给我送点避孕药过来吗?】

    闻言,安瑟斯微微蹙眉,好心情顿时消失全无,撑起身体从身下女人退出,坐到床边上。

    顾美雪一脸诧异的看着安瑟斯,竟然还有男人能**到一半就退出来,说不做就不做了的。到底是谁破坏了她的好事。

    顾美雪欲求不满的搂住安瑟斯的腰,双峰贴到他宽阔有力的背脊上来回蹭,伸出舌头不断的舔他的耳后和脖子,使出浑身解数********。

    “他碰你了?”

    虽然是预料之中的,但他没想到耿瑞这么快就对她下手了,耿瑞虽然傻了但毕竟是个正常男人,看来耿瑞是真对她有意思的。

    顾佳玲在电话那边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

    【你到底送还是不送?】

    身后的女人继续缠着安瑟斯,安瑟斯有些不赖烦的回头,将顾美雪一把推开。

    “好了!别闹了。”

    电话那边的顾佳玲以为他这句话是对自己说的,气得低吼。

    【安瑟斯你什么意思?你明知道我没怀孕,难道现在你想我真怀孕不成?】

    要不是怕吵醒耿瑞她真想得破口大骂。

    安瑟斯笑了笑解释道:“你误会了!我刚是在和你姐姐说话。”

    闻言,顾佳玲和顾美雪同时一惊。

    顾佳玲惊得是他竟然勾搭上了顾美雪,他这么男人要什么女人没有为什么非要勾搭上顾美雪,肯定又有什么阴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