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嫁前夫:娇美毒妻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能是她日子过的太清闲了,耿瑞总要找点事情给她做。

    这天,除了学车罗雷又非要让她教耿瑞中文,书房里小白板,马克笔,板擦统统都准备好了。

    耿瑞舒服的坐在真皮沙发上等待着她给他上课。

    顾佳玲无奈快速的在白板上写了两个字【耿瑞】

    指着白板道:“如果你能猜出这两个字是什么我就教你。”

    耿瑞不语浅笑,似乎想了一会才淡淡的道:“我的名字。”

    “......”好吧!他太聪明了。

    顾佳玲为了好方便现教现学,从楼下拿来一些水果做样本,写出水果的名字一个个让他猜着学。

    耿瑞扫了一眼面前小桌上的水果篮,拿出其中的一个水果。

    手指****的划过水蜜桃的凹陷处:“这真相你粉嫩的屁/股”

    “......”顾佳玲气得涨红了脸指着白板上的几个字低吼:“水蜜桃!你到底会不会认?”

    耿瑞完全不理会她的问题,一双墨蓝深邃性感的眸色/情的看着她。

    “你的思想真淫/荡,怎么什么不拿偏偏那这水蜜桃和香蕉?是不是想了?”

    说到着狠狠的在水蜜桃上咬了一口,大量汁液溢出,邪恶的舌尖在唇边扫了一圈,邪恶又性/感。

    顾佳玲是浑身气鸡皮疙瘩,很平常的一件事到了他这里就变得如此下/流。这男人果然够变/态。

    耿瑞的中文确实是烂得一塌糊涂,而且每次学习他都不好好学,不是戏弄她,就是说些恶心的词汇让她写为难她 ,几天下来也就学会了认他的名字和顾佳玲的名字....。

    这天顾佳玲在外面学车,罗雷接到了欧洲那边过来的一通电话。

    “是!...是!遵命!”罗雷低头哈腰,用着英文回应那边的话。

    挂了电话,上楼先将老爷子交代的事告诉了耿瑞。

    耿瑞靠在书房阳台的老爷摇晃椅上看书,神态慵懒,深蓝的双眸微微眯起。

    合上书本:“罗雷!要是你,你该怎么做。”

    罗雷鞠躬职业的回答:“按着老爷说的和少奶奶离婚,现在老爷还不知道少奶奶怀孕事件是假的,只要赶走少奶奶任何事都不会发生,老爷一旦问起孩子的事情,少爷可以回答孩子不小心没了,所以才赶走少奶奶的。”

    耿瑞躺在靠椅上摇晃两下,双眸假寐 清冷的语气淡淡的开口。

    “罗雷!你胆子越来越大了,敢对老爷子说谎了。”

    闻言,罗雷吓得一惊!立马回答:“不敢!罗雷只是觉得这样才是万全之策。”他这样一来少奶奶就监视不了少爷,而且也不会害死少奶奶,如果老爷知道了少奶奶怀孕是假欺骗了他的定会对少奶奶下杀手。

    至于老爷为什么会知道少爷结婚了,这就无从得知了,毕竟结婚是安瑟斯安排的他不至于傻到去告诉老爷。

    老爷只认准凌琳这个孙媳妇,知道少爷和顾佳玲结婚了是大发雷霆。

    “万全之策?”耿瑞底笑。“你怎么就这么确认她没怀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