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嫁前夫:娇美毒妻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掌从他睡衣里滑出拂去她的拖鞋,抱着她裹在被子里翻身将她压在身下。掀起她的睡裙,扯开自己腰间的浴巾。紧紧抱着她。

    耿瑞暗吸一口气闷哼,呼吸变得急促。

    顾佳玲却在他最难忍的时候推开了他。

    “等等!今天我来!”说道着顾佳玲妩媚浅笑,翻身将他压在身下。

    耿瑞配合的顺势躺下,看着她羞红小脸,提着裙摆跨坐在他身上,隔着薄翼般的睡衣丰满若隐若现,两点凸起更是诱人得恨不得采摘,柔软处不断的摩擦着他。

    他被她是折磨得面色涨红,呼吸急促。

    “瑞!”顾佳玲温柔的叫着他,耿瑞是受宠若惊。“我有几个问题想要问你。”

    闻言,耿瑞顿时有种上当的感觉,但现金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强忍住胀痛点了点头。

    顾佳玲满意的底笑,抬高翘挺的小臀,柔软的水润处吸附着他的顶端缓缓沉入将它包裹。

    “…呃~”耿瑞闷哼,低吼!像是受着天人的折磨一般,又想是无限的享受。

    这样的姿势让顾佳玲敢到羞愧,但却更敏感,看着耿瑞无法自拔的表情她竟然有种成就感。

    底笑:“你很痛苦?”

    耿瑞点了点头:“世间上最享受的痛苦。”扶着她的纤腰轻轻摆动着。

    “嗯…你…你轻一点…。”顾佳玲太敏感她动作太小,耿瑞被折磨得难受,帮她一把她又感觉太刺激。

    “……。”

    “耿瑞…。嗯…。你慢点…我有话说…。啊~·”

    “你说!”耿瑞声音是极度的沙哑。

    “你没觉得我…我和加斯先生很像?……。”

    顾佳玲话音刚落,耿瑞突然停下动作,似要杀人般的眼神狠狠盯着她。

    “在床/上你敢和我谈论别的男人!顾佳玲!你想死是不是?”该死的女人对她好就不知足了?敢一边和他做/爱一边聊别的男人。

    顾佳玲反驳:“不是!我只是觉得好奇才问的”她当然只能这么说。耿瑞并不知道她和加斯是同母异父的姐弟。

    听她这么说耿瑞面色才缓和一些淡淡的道:“哪里像了?他张得那么丑。”

    “……”加斯明明很阳光帅气绝伦好吧!

    又追问:“我觉得他和我蛮像的,你们家是不是有什么亲戚和我很像呢?”

    这次耿瑞真的发飙了:“顾佳玲!你能认真一点?你到底要不要做?”

    “……”顾佳玲不语,一直就这么坐在他身上。尴尬的羞红了脸好一会才开口:“还是你在上面吧!”

    耿瑞定定的看着她:“没有利用价值就不讨好我了?”他躺着不动双手环胸,一副今天非要她服侍不可的架势。

    两人不说话对持着,但一旦不说话顾佳玲的所以注意力就击中在自己的姿势上了,实在是觉得这个姿势有些羞人。

    她只好缓缓趴下,扑在耿瑞身上。知道他生气了,抓住他是双手让他抱着自己。

    顾佳玲缓缓的运动着,柔软的胸部碰触到他的胸膛。

    耿瑞闭上眼深吸一口气,该死!她这么小一个动作就已经折磨得他舒服到了极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