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嫁前夫:娇美毒妻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么说来耿瑞也知道会出事了?那他还来这里?”

    “我不清楚他知不知道,也不确定这游轮是不是真的会出事,只是以防万一才让你去夏威夷群岛。”

    “那你也肯定是知道了什么,才会有这样的猜测吧!要不然怎么会无缘无故做出这样的推测。”

    “这些你不用管,该做的我都做了,我不希望你有事。”

    顾佳玲定定的看着他,一只手抚上自己的肚子:“我也不希望我孩子的爸爸有事。”

    “他不会有事!我答应你,只要你听话去夏威夷群岛,我会尽一切保他没事。”

    “……”顾佳玲沉默算是默应了。

    很快!2天的时间过去,船快路过夏威夷群岛的时候,耿瑞准备好直升机送顾佳玲过去。

    本来是让安瑟斯送她过去,一起陪着她的,这样耿瑞也放心一点。但安瑟斯却奇怪的拒绝了。

    他只好亲自送她过去,安排几个保镖陪着她。

    而顾佳玲是很听话的听从他的安排,她知道既然这游轮上要发生事情,如果她拒绝耿瑞肯定会想尽办法将她送走,自己又何必给她添麻烦。

    她不在身边他应该会更放心才是。

    耿瑞将她送到岛上,安排好了一切的宾馆住宿,游玩才准备离开。

    紧紧的抱着她:“你在这里玩两天,哥伦比亚的公主毕竟是客人,我也不好丢下她不管。最多两天我就来接你。”

    顾佳玲点点头,知道他是找的理由托词,既然是他想做的事,那就让他放手去做,她对耿瑞了解,没有百分百的把握他是不会去做的,而且这次他还带着她来了。

    想必不管发生什么,他都有十足把握解决的。

    送走耿瑞,顾佳玲也不多想劲量让自己放松一些,享受这夏威夷的日光,晒日光浴,开着小型游轮出海到附近的链接岛屿观光。

    但靠近最外围的小岛屿的时候,很远就发现这座岛屿似乎被封锁了。

    拿过望远镜,山头上站着的都是扛着枪巡逻的军人。

    放下望远镜,顾佳玲疑惑的看向身后的d。

    “这里是怎么回事?这坐岛屿怎么被封锁了?”

    d恭敬的回到:“属下不清楚,顾小姐我们还是回去吧!这里看起来很危险。”

    闻言,顾佳玲心中越来越担心了。这座岛屿似乎变成了军事基地一般。

    “呜~~~~~~~”头顶一架飞机滑翔而过。

    顾佳玲本能的抬头看去,飞机往岛屿的方向飞去降落。

    又吃惊的低吼:“这里为什么会有战斗机?”刚刚过去的分明就是隐形导弹战斗机,连雷达都扫不到的战斗机。难道他们的目标是耿瑞的游轮?

    d依旧回答:“属下不知道,我们还是回去吧!”

    顾佳玲越想越怕,忙掏出手机给耿瑞打电话,这时游轮的智能系统提出警报。

    【游轮被雷达设定为目标!游轮被雷达设定为目标】

    闻声,顾佳玲吓得更是不轻:“岛上的人已经发现我们了。”

    一旁的d催促道:“我们离开吧!要不然可能会遇上麻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