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嫁前夫:娇美毒妻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所以他当时只有他和少爷知道他们并没有离婚,而顾佳玲自然就一直是少奶奶了。

    “罗雷!我有事请你帮忙!你愿意帮我?”顾佳玲有些急切道。

    【少奶奶!在罗雷的心中你就是永远的少奶奶别说一件事了,不管你叫我做什么我都做。】

    顾佳玲感动不已,耿瑞还能有这么一个忠实的下属。将自己从生下孩子被老爷子抢走,到现在在耿墨身边做卧底一般的照顾女人统统告诉了罗雷。

    不用多说罗雷也再明白不过【您是想把小小姐偷出来,送到日本来?】

    “是的!罗雷!为了不暂时引起耿墨的怀疑,我不能先去日本,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来一趟中国接应我先把孩子带走。”

    【……】罗雷沉默了几秒淡淡的道【少奶奶这件事您有些心急了!虽然我不了解耿墨,但他是少爷双胞胎哥哥,应该和少爷差不多思维的。

    我建议您可以用以前对付少爷的那些本事用来对方耿墨,必须要让他百分百信任你再动手,不能让他怀疑孩子是你偷走的,要不然你认为以他的势力难道还查不出我们在日本这边吗?】

    【……】顾佳玲自然知道这一点,以前她骗耿瑞好骗是因为耿瑞喜欢她一直对她抱着希望,即使知道她是骗人的也装不知道,但耿墨不同,耿墨更本就对自己没有半点感觉,而且疑心病又重,想骗到他只怕很难。

    “好的!我再想想,到时候我在联系你!”

    顾佳玲准备挂电话,突然被罗雷急切的声音打断。

    【等等!少奶奶!我还在一件事要告诉你。】

    “什么事?”

    【我前段时间查到一些事情,東京商业巨头藤原成一的干儿子藤原仁已经进入了中国商业市场,就在s市!】

    闻言,顾佳玲有些莫名其妙:“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是耿墨的,就算真的打垮了也是打垮了耿墨,和我也没关系,而且你认为coc有霍夫曼家族这个后盾有那么容易打垮?”

    【不光是这些!还有些事情我不太确定,等确定了我在告诉你,总之你一定要小心这个藤原仁,不要和他有任何的牵扯。】

    “……”顾佳玲无语,认为罗雷的担心太过于多余了,人家是大老板还要她能牵扯得上啊!

    为了不让罗雷多想,顾佳玲淡淡的道:“放心好了!我不会认识那种人的。……”

    挂了电话,顾佳玲就忘了罗雷的提醒。边做饭边想着下一步该如何才能让耿墨相信自己。

    算算日子后天就是耿瑞的生日了,每年的这天她会做很多好吃的,和儿子一起过,然后晚上就会抱着他的相片和他说话。

    和耿瑞在一起一年多,都没陪他过过一次生日,之前甚至连他的生日是哪一天都不知道,后来才知道,原来那次耿瑞跪下来本来要向她求婚的那天是他的生日,只可惜后来被老爷子的一通电话给打断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