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嫁前夫:娇美毒妻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直到中午顾佳玲带着尼娅去耿墨住的医院时,路过了元吉蛋挞工坊,又想起那时候的耿墨是一大早的排队给她买燕窝蛋挞。

    忍不住跑进去买了一盒,本想是留着自己和尼娅吃的,可谁知道一到医院,被耿墨误会了。

    一副傲睨万物的得意神情:“看在你买礼物的份上,原谅你早上的不告而别!”

    “……”顾佳玲站在床边,本想解释这不是买给他的却晚了一步已经被耿墨一把抢了过去。

    想想还是不解释算了,万一说了实情,只怕又要热狮子发怒了。

    打开盒子看到里面的是甜食,耿墨微微蹙眉。他一向不喜欢甜食。但还是拿起一个咬了一口。

    站床下面的小尼娅是看着两眼泛光,嘴馋得恨不得那一口是自己咬的。

    见状,耿墨又道:“你没卖给她吃?”

    “……”顾佳玲无语的翻了个白眼,:“有你这么做爸爸的吗?就算我们吃过了你也应该第一个给孩子吃,而不是自己独吞。”

    闻言,耿墨有些恼羞成怒,霸道的把盒子往后缩:“这是你送给我的!”

    “……”有没有搞错,敢再幼稚一点?

    尼娅是一脸委屈的瘪瘪小嘴看着自己的爹地,又看看妈妈,她最亲爱的爹地竟然为了一盒蛋挞争风吃醋了,不管她这个宝贝女儿了。

    见尼娅受了委屈,顾佳玲忙去抢耿墨手上的盒子。

    耿墨是急得身子往床里挪快速的一把抓住她的手,一手把盒子举得高高的。

    咬牙切齿低吼:“顾佳玲!我可是病人!”

    “那么多一个人吃得掉?”

    “你怎么就知道我吃不掉?我早上到现在什么都没吃!”耿墨是咬死不肯松手。

    “既然你什么都没吃,不好吃这个的,你病刚好,我给你做粥巴!”

    闻言,耿墨是欣喜若狂,她是在关心他?

    就在他发呆偷喜的同时顾佳玲一把抢过他手中的盒子拿出一个蛋挞给尼娅。

    尼娅是笑嘻嘻的接住,还是妈妈最厉害,有办法对付爹地。

    见她磨磨蹭蹭耿墨有些迫不及待的催促道:“还不快点,想饿死我?”

    顾佳玲翻了个白眼,往小厨房走去。她哪里知道一大早耿墨就吃过了,她离开前打电话通知了墨宅的保镖,保镖过来的同时也让佣人准备了早餐带了过来。

    就在顾佳玲进小厨房做饭的时候,保镖阿尔法匆匆从外面冲了进来,大步走到耿墨面前,在他耳边低语了几句。

    耿墨本来浅笑的脸骤然变色,怒瞪着阿尔法:“没有差错?”

    “千真万确!毫无差错。”

    闻言,耿墨陷入沉思,接着又命令道:“先送尼娅回去!”

    “是!”阿尔法抱起小尼娅就走。

    顾佳玲在小厨房里煮瘦肉粥,突然手机响了,是短信的声音。

    顾佳玲急忙掏出手机查看,果然如她所想的,是医院发过来的。

    【恭喜你顾小姐!骨髓完全吻合,我们会尽快安排手术的。】

    ---------------------------------------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