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嫁前夫:娇美毒妻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耿墨这边的保镖也个个把枪指着上官硕。

    耿墨对着顾佳玲低吼一声:“回屋里去!”

    见状顾佳玲是气得要炸了。回屋里去?她顾佳玲是这种贪生怕死的人?而且眼前这个男人,应该不是耿瑞,虽然和耿瑞有着一样的脸,但他的气场和性格和耿瑞完全不同。

    即便是人失忆了,性格气场也是不可能改变的。

    想到这里,顾佳玲快速夺过身旁一个保镖的枪,枪口紧紧的低着上官硕的太阳穴处。

    对着所有的人低吼:“统统放下枪,不然我第一个杀了他。我的婚礼见见红似乎也喜庆!”

    “……”上官硕是瞪大眼看着面前的这个小新娘。比他想象中的有趣。

    一旁的耿墨看着上官硕,对顾佳玲感兴趣的眼眸是气的又低吼:“你捣什么乱?回屋里去听不到?”

    “佳玲!他们男人的事就让他们自己解决吧!”站在不远处的沐美玲是吓得心惊胆战,她不担心别的就怕佳玲这孩子受伤了。

    故意依旧没有要退缩的意思,更是用力的用枪抵在上官硕的太阳穴上。

    “快点!让你的人放下枪,要不然我就让你脑袋开花。”

    上官硕浅笑:“彪悍的新娘,我可以不破坏你的婚礼,戒子也归还,要不你换个新郎,反正我和他长的一样,不管你和谁结婚也没太大的差!”

    “……”这个时候这个死男人还敢开玩笑。“你以为我不敢开枪?”说道着,握枪的大拇指一勾,保险打开。

    “我数到3在不放下枪,我就开枪了。”

    不等顾佳玲开口数,上官硕已经抬起手臂,所有军人放下枪。

    上官硕浅笑道:“我的人放下枪了,你们的人是不是也该收手了。”

    顾佳玲伸出一直手在他面前:“戒子!”

    “这个可不行,我可是和别人打赌今天非拿到这个不可!”说道着,快速一把握住顾佳玲的手腕,一个反手夺过她的枪,另一只手将她搂入怀中。

    两个人换了立场,这次被威胁的顾佳玲。

    看着顾佳玲成了人质,耿墨不得不让人放下枪。

    上官硕,使了个眼色,所有军人快速退了出去。他劫持着顾佳玲上了飞机,就是飞机开动螺旋桨,准备离开地面的时候。

    上官硕站在舱门口,将顾佳玲一把推了下去。

    幸好耿墨反应快,冲上前一把接住了她,要不然非摔个狗吃屎不可。

    上官硕跑了,戒子没了但婚礼还是要继续进行的。

    耿墨放下顾佳玲,牵着她往草坪牧师方向走去,对着阿尔法使了个眼色。阿尔法立即明白过来,离开墨宅去查刚才那个上官硕的底细。

    一群保镖也追着出去查询。

    没有戒子的婚礼,在盛大也觉得怪怪的。

    唯独只有一直坐在沐美玲身旁的霍言墨最近扯出一抹不明的笑容。从都到位也没有发一言。

    而坐在最后没的顾景华是尴尬死了,没想到当年的霍言墨也会来参加这场婚礼,最主要的是之前打招呼的时候,他竟然那么自然的搂着美玲,大言不惭的说是她的丈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