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嫁前夫:娇美毒妻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一切都是他耿墨从来都没和顾佳玲发生过的的事情。

    听完这些,耿墨是脸都气绿了接着又黑,黑了又红,红了又白,此刻他才发现他和顾佳玲的在一起所发生的事情是那么的薄弱不值得一提。

    就像顾佳玲说的一样‘即使他和耿瑞有着一样的容貌,一样的声音,但那些经历过的事情不是他,所以他不会明白他们之前的爱。’

    算起来,他和顾佳玲认识以来,就第一次见面把她从楼上摔下去,接着又因为戒子到他家里做保姆,之后在海天盛筵发生了让他难忘,让她厌恶的一夜,

    之后似乎和平常人一样,每天就下班回去看到她,休息的时候看到她,偶尔一起吃饭任何事情也都没发生。

    即使发生一些小事情也都是惹她生气,或者不情愿都是被逼的事情。

    此刻他是多么希望能像自己的弟弟耿瑞那样,那怕是个傻子,起码那个时候她都会为他出头,保护他,教训别人。

    罗雷和他讲的每一件事,他都能想像出当时顾佳玲的是怎么样做事风格的画面,唯独她猜不到她和耿瑞恩爱时会是什么样子?

    因为他所认识的顾佳玲是不会发嗲,更不会温柔的,和他说话不到三句就吵起来,吼起来了。

    待罗雷全部说完,耿墨是一下哭笑,一下又莫名的邪笑,让人捉摸不透他在想什么。

    ----------------------

    顾佳玲回到公司,忙到4点钟的时候,突然接到内线,耿墨让她到办公室去。

    刚进总裁办公室她就敢脚不太对,耿墨少了平时一贯的一本正经和严肃,反而痞痞对她勾勾手指让她过去。

    就连领带也是扯开的,扣子解开了两颗,她知道平时的耿墨是不会这样的,他现在这幅神情倒让她觉得像耿瑞了。

    顾佳玲半疑惑,小心翼翼的走到他办公桌对面。

    见她走到办公桌前停下,耿墨靠在办公椅上,依旧高傲的眯眼看着她,再勾勾手指。

    “……”顾佳玲绕过办公桌走到他面前。没等顾佳玲反应过来,他顺势一拉让她跌坐进自己的怀中。

    “你做什么?”顾佳玲是吓了一大跳,背对着他跌坐在怀中。

    耿墨双手紧紧搂着她,两只手和她的小手交叉着十指相扣,下巴搁在她肩上。

    “晚上想吃什么?我们去吃牛排好吗?还是想回家下面条?”

    闻言,顾佳玲先是一怔,接着机械的慢慢回头看着他,想从他脸上找出一丝丝和平时的不一样。

    但似乎除了神情,所有无关全都是一样的。

    试探的问道:“你不是不喜欢吃面?”

    收回一只手抚上她的小脸,温柔的开口:“只要是你做的,我都喜欢不管是给盐的还是没给盐的,不管菜是荷包蛋还是咸菜,我都喜欢。佳玲!”

    顾佳玲定定的看着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叫她‘佳玲’了吗?她知道耿墨每天叫她都是连名带姓喊的,只有耿瑞才会这么叫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