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嫁前夫:娇美毒妻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佳玲在这里被关了两天了,除了不能动外,上洗手间也是一根链子绑在脚上,一边固定在床头,几次她想趁着上洗手间为由逃跑,或者偷偷打个电话。

    可偏偏蔡美霞把她盯得死死的,几次和她打了起来,可偏偏蔡美霞又胖力气也抵不过她,但貌似蔡美霞也不敢真动手自己,每次只把她推到床上绑好。

    这次,一身仆人装的蔡美霞又是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顾佳玲给绑在床上。

    气喘吁吁的指着她低吼:“顾佳玲你最好给我安分一点,要不是少爷说不能动你,我早就打死你了。”

    闻言,顾佳玲嗤笑一声:“少爷?仁杰不是你的儿子吗?连自己的儿子都不敢认?还是你儿子不认你这个妈?”

    顾佳玲一语刺到蔡美霞的痛处,气得咆哮。

    “你放什么屁,藤原少爷只是可怜我这个老婆子才收留我的,正好和我死去的儿子相似罢了!你在胡说八道我就撕烂你这张嘴。”

    蔡美霞被她这句话刺得浑身颤抖,说话也是咬牙切齿,恨不得杀了顾佳玲。

    看到蔡继明疾呼崩溃的神情,顾佳玲知道成功刺激到蔡美霞。

    顾佳玲又故意自言自语道:“如今我也为人母,终于了解原来养一个孩子是这么的辛苦,把所有的爱都给了他,看着他一点点的长大,只要他健康的好好的待在我身边就够了,并不需要他多么的有成就,只要他好好的……”

    顾佳玲越说声音越小,又想起了在德国治疗的小瑞,也不知道他现在过得怎样,每次用药物控制他会不会难受,想着想着,忍不住眼泪的落下来了。

    听着她的话,蔡美霞心中更是疼痛,她唯一的儿子,现在因为身份的原因她不能和儿子相认,只是以仆人的身份留在儿子身边。

    虽然儿子是这么安慰她的,可她心里也清楚儿子是不想别人知道有她这样一个丢人的妈妈……。

    就在蔡美霞感伤中,房门突然开了,进来的是藤原仁,吓了蔡美霞一跳,忙擦点眼中快溢出的泪水。

    进来的藤原仁是看都没看蔡美霞一眼,一直注意的是顾佳玲,看着她躺在床上满脸的泪水,手腕处、手臂还有脖子处明显的一块块的淤红印。

    怒目这才转向蔡美霞,冷冷的道:“你对她做什么?”

    蔡美霞心中刺痛,儿子这样质问她。

    低声回道:“刚才绑她的时候不听话,她反抗我就压住了她。”

    “……”藤原仁不语,依旧冷冷的看着蔡美霞,接着眼眸又回到顾佳玲身上,大步走到她床边,两指钳住她的下颌,把头偏过一些更仔细的看着脖子上的红痕。

    好一会才淡淡的开口:“她说的是真的?”

    闻言,顾佳玲心中一惊但并为表现在脸上,她没想到仁杰竟然连自己妈妈说的话都不信。看来她是有机会弄走蔡美霞了。

    想到这里,顾佳玲贝齿轻咬下唇,微微点了点头,可泪水是继续哗啦啦的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