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嫁前夫:娇美毒妻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到这种东西,顾佳玲就害怕,想到以前耿瑞就是给他装了这种定位偷听系统。

    想都不想的后退两步拒绝道:“我不要这种东西。”

    “……”藤原仁取出手链,将盒子放到一边餐台上,虽然她的话再度刺痛他的心。依旧上前抓起她的小手。

    深邃的双眸定定看着她:“你在怕什么?它只是一个手链而已,相信我一次,总有一天你会明白我的心意的。”

    顾佳玲想缩回手,可偏偏手被他抓得有些紧,虽然不痛但也逃不开。

    手链轻松的套在她的手腕上。

    “如果你不喜欢以后可以取下来放好,但起码现在要带着它。”

    “……”顾佳玲看着手上这个可以随意取戴的链子,一颗心算是放下来了,原来真的是只一个漂亮的蓝宝石手链而已,害她还以为有什么机关呢。

    就是这个时候时钟‘咚咚咚~’响了8下,已经是晚上8点了,拍卖会正式开始。厚重的宴会大门关上。

    顾佳玲跟着藤原仁以及他的贴身保镖,坐在VIP区,对于开始拍卖的什么珠宝、古董,顾佳玲是一点兴趣都没有。

    但藤原仁却一直贴心的问她有没有什么喜欢的,开始顾佳玲不回答,只要她不吭声,藤原仁就全部抢下了,最后逼于无奈顾佳玲只好对于接下来拍卖的东西,统统说不喜欢,并且还说出不喜欢的理由。

    藤原仁见她说得头头是道也没再为难,终于到了最后压轴,COC所有楼盘股东权拍卖。

    台上的仪式官,用木锤轻敲槌底。

    【100E起价,每次叫价1E】

    闻言,顾佳玲是听傻了眼,只是一个楼盘而已,怎么起价就这么高了?一栋楼有这么贵?就算是摩天大厦也没这么贵把。

    藤原仁自然看出顾佳玲眼中的疑惑,解释道:“看来你是一点也不了解COC的影响度啊!这拍下来的不仅仅是一个楼盘,而是整个COC的品牌,客户买东西是不会认这家的老板是谁,而是认准这个品牌懂什么意思了吧!”

    闻言,顾佳玲不敢置信的道:“你当政/府都是傻瓜吗?一个品牌怎么可能换异主,COC是申请过专利,你接手了也不能用这个品牌。”

    藤原仁浅笑:“那是律师该忙活的事情,不该我来操心。”

    “……”顾佳玲简直无语了,怎么会有这么厚脸皮的人。难道这些来抢COC的都是这样的想法吗?

    就在价格飙升到180E的时候已经没有人在抬价了,藤原仁的保镖举牌200E。

    顿时全场低声惊呼。只怕没人再高过这个价格了。

    仪式官严肃的立站台上,敲下锤“200E一次!还有没有更高的?”

    “200E二次!”

    “200E三……”

    “300E!”不知道哪里突然喊了这样一声,所有人吃惊的站起身,往声音来源看去。

    只见大门‘咚!’的一声被推开。门口的门卫被丢了进来。

    ---------------------------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