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g市

    位于市中心最繁华的地段,一幢占地三千多平米,高38层的商业大厦,沐浴在阳光之下,显得璀璨而耀眼。此刻,大厦中间某高层办公室里很静很静,静的能听到细微的喘息声。阳光透过一整面的玻璃窗照射进来,令整个房间显得宽敞而明亮。

    男子静静的坐在办公桌后面,背对着门的方向,虽然看不清眉眼,但无形之中却给整个房间增添了一抹强大的压迫感。

    “学长,那个,那个我想问你,你……你介意多个女朋友吗?”

    办公桌前面,向紫菀憋足了气,红着脸,好半响才把一句话说完整。之后便死死的低垂着脑袋,像是一个等待判决的刑犯。

    一秒钟,两秒钟,三秒钟……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

    时间像是扼在颈间的细手,一点一点的流失,她的心也随之一点一点变得忐忑。尴尬,心虚,期待,疑惑,更多的则是不安。

    等了许久,久到她觉得脖颈处,连同整个身子都开始变得僵硬,这才带着不解外加小心翼翼的抬起头来。

    细碎的阳光,从男人身后偌大的玻璃窗照射进来,温暖而刺眼。向紫菀下意识的微眯起视线,光影斑驳处,能够清楚的看到空气中尘埃浮动。

    面前的男人背对着她坐着,宽大的办公椅几乎遮住了对方大半个身子。不过却仍能够看出男人高大而挺拔的身形。

    看着玻璃窗上倒映出的娇小而局促的身影,左子墨狭长的凤眸微微眯起,嘴角不自觉的噙上一抹玩味的笑意,紧跟着缓缓转过身去。

    一张魅惑人心的面容,就这样毫无遮掩的出现在向紫菀的视线中。

    棱角分明的面容,冷俊白皙;乌黑幽深的眸子,迷人而深邃;墨黑俊秀的双眉,高挺坚实的鼻梁,这个男人完美的就像是漫画中的男主角。

    向紫菀有片刻的怔忪,愣愣的看着办公桌后面的男人,只感觉脑中一片嗡鸣。眼前的男人俊美绝伦,且气度不凡,陌生中隐隐带着一丝熟悉,却分明不是她今天要告白的对象。

    “你刚才,是在向我告白吗?”左子墨缓缓开口,醇厚低沉的嗓音,带着不可思议的性感。尾音明明就出现了上扬,偏脸上的表情认真至极。

    尤其是盯着自己的那双眼睛,幽深明亮的像是能够摄人魂魄一般。

    向紫菀也不知怎么的,在对方的注视之下先是傻傻点了点头,随即又像是突然反应过来什么,便又不由得快速摇了摇头。

    “你点头又摇头的意思是?”左子墨眉尾微微上扬,墨黑的眸子深邃而明亮。

    他当然知道,面前的这个女人不是在向他告白,而他也素来对主动送上门的女人没有多大的好感,但是此刻却没由来的生出一丝戏弄之心。

    “我,我……”

    男人的视线灼灼,看的向紫菀心神荡漾,脑中像是有一团浆糊,混沌的化不开。明知道这是一场误会,也很想跟对方解释清楚,却是不知道该如何去开口。

    毕竟,告白错人这般乌龙的事情她也是第一次遇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