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左子墨住的,是一间商务型公寓,位于市中心最贵的楼盘。据说,一平米的价格就相当于是紫菀大半年的工资。而对方的公寓,足有两百个平方都不止。

    再加上,里面所有的装修都是用的国外最好的材料,并且由知名设计师设计,整体风格简单却不失大气。走进去给人的感觉明显不一样。跟自己之前租住的,连八十平都不到的小公寓相比,简直就是一个天一个地。

    公寓里面一共有三个房间,一间被对方用做卧室,一间用做书房,剩下一间客房空着,刚好给紫菀住。

    “早点休息。”将她的东西搬到客房摆好,左子墨简单交代了两句,便回去了自己的房间。

    向紫菀打量着这个完全陌生的房间,跟外面一样,都是精心设计装修过的。卫生间,浴室,更衣室,一应俱全。角落的位置还摆放着一面偌大的更衣镜,更像是特意为什么人准备的。

    向紫菀把自己的东西一样一样摆放好,便拿着换洗的衣物去浴室洗澡。浴室里面,全部都安装的最高档的洗浴设施,特别是里面圆形的按摩浴缸,向紫菀喜欢的不得了,放满水泡在里面,舒服的让人忍不住想睡觉。

    向紫菀闭着眼睛,在水里面泡了很久,只到连打了好几个喷嚏,这才急急忙忙的从水里面爬出来。

    穿衣服的时候却发现,居然只有一件睡衣,里面的内|衣不知道被自己掉哪去了。她记得自己明明有拿的。

    在卫生间里找了半天都没有找着,向紫菀只好穿着睡衣就出去了。刚打开卫生间的门,就发现房间里面居然不声不响的站着一个人,而对方手上拿着的粉红色物件,正是自己刚才怎么找也找不到的内|衣。

    向紫菀的脸顿时间便红了,**辣的,像是被火烧一样。加上在浴缸里面泡了很久的关系,全身泛着一抹氤氲之色。粉嫩嫩的,让人忍不住想咬上一口。

    向紫菀红着脸,快速上前几步,一把夺过对方手上的物件藏于身后,另一只手则牢牢横在胸前,的将自己的某个关键部位挡住,满面羞恼的瞪着对方道:“你,你怎么不敲门就进来了?”

    “我敲了,只是你没有听见而已。”左子墨扬眉,盯着她的眼睛里满是戏谑的笑意。紧跟着,眼神缓缓移到对方的身后,薄唇微弯道:“其实,胸小一点没关系,不过,一定要注意后天的保养跟塑造。穿那种小孩子的内|衣,只会更影响你胸部的发育。对了,听说还有可能会引起下垂。”

    向紫菀的脸顿时间更红了,站在那里,像极了一只熟透了的虾子。

    大眼圆睁着,瞪着对方,又羞又恼。却是找不出话来反驳。憋了半天,好不容易才憋出一句,“你,你出去。”

    因为胸小的关系,所以她在买内|衣的时候便不是特别的注意。都喜欢买那种纯棉,并且不带钢圈的。因为穿着舒服,没想到居然会被对方给发现。

    啊啊啊,丢脸死她了!

    向紫菀真恨不得现在面前能有一块豆腐,一头撞死她算了!

    左子墨耸了耸肩,“我来是想对你说,被子在柜里,还有被套跟床单也都在里面,都是新的,你只管放心的用。顺便看一下还缺什么,我明天早上再陪你去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