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爷爷!”

    左子墨蹙眉,脸上明显有些不悦。

    老爷子现在分明就是倚老卖老,出尔反尔。

    “哼!”老爷子却是不予理会,白他一眼,径自看向向紫菀道:“丫头,别理这小子。你放心,你们两个既然结了婚,你就是我们左家的人。凡事有爷爷替你做主,用不着顾忌他。现在,跟爷爷说说你的打算?你是怎么想的?”

    “爷爷……”

    向紫菀也没有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毕竟,结婚的事情她也是刚刚才知道,已经够让她吃惊了。老爷子还说要见她父母,这些完全出乎她的意料之外。又看到左子墨不悦的表情,不由得微微蹙了一下眉头,顿了一下,这才小声解释道:“你误会总裁了。其实,是我不想那么快让我父母知道。”

    “嗯?”老爷子蹙眉扫过她,满眼的诧异。

    向紫菀低着头,轻咬下唇:“我爸妈都是教书的,思想比较保守。我跟总裁认识不足一个月,要是让她们知道,我结婚这么大的事情居然这么草率,而且,事先都不跟她们商量,一定不能理解。所以,我想……等过一段时间再告诉她们。”这虽然是临时找出来的借口,却也是事实。

    这件事情,万一被爸妈知道,还真不知道要如何跟她们开这个口。

    “原来是这样。”老爷子微微点头,有所理解。“那好吧!这件事就等过一段时间再说。不过,有一件事你必须现在就做。”

    “什么?”向紫菀疑惑抬头。

    左老爷子眼中有责怪,却又明显带着几分笑意,“你刚才叫这小子什么?”

    “总裁啊!”向紫菀下意识的回答,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

    “嗯?”

    谁知道,下一秒就换来老爷子不赞同的目光,“你们两个都已经结婚了,怎么还叫总裁呢?”

    “我……”

    向紫菀再度咬了咬下唇。事实上,结婚的事情,她也是刚刚才知道。再说,一时之间让她改口,她也真的不习惯。

    老爷子佯装不悦的训斥道:“我什么我?已经结婚了,那就是夫妻,哪有夫妻之间还分总裁跟员工的?再说,这是在家里,又不是在公司。你们这样,哪里像是有半点夫妻的样子?结婚的事情,该不会是那小子骗我的吧?”

    “是不是骗你的,爷爷找律师一问不就知道了。”左子墨略一挑眉,淡淡回答出声。

    看得出来那小子还在不高兴,老爷子倒也没再多说什么,略微整理了一下,从饭桌上站起身道:“好吧!我就姑且相信你们。行了,时候不早了,我也该回去了。”

    “我送你。”左子墨跟着起身。

    “不用了,司机在外面等我,我自己回去就行了。至于你们两个,还是留在家里好好培养感情吧!”老爷子摆了摆手,让左子墨留在了原地。又微笑看了一眼向紫菀的方向道:“希望下次再来看你们的时候,你们两个的表现,能够让我更信服一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