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向紫菀闻言,懊恼的差点没咬掉自己的舌头,皱着眉头看他道:“你不会就因为我傻,所以才想跟我在一起吧?”这是什么狗屁理由,根本就说不通嘛!

    左子墨却是看着她,笑出声道:“可以这么说吧,太聪明的女人反倒不可爱,你这样,刚刚好!”

    向紫菀暗暗咬牙,什么太聪明的女人不可爱,这家伙,分明就是看准她性子软,好欺负才是真的。

    不想跟对方做无谓的争执,向紫菀板着脸,不高兴道:“没有其他什么事,我要出去了!”

    “等一下。”

    左子墨唤住她道:“先别走,找你进来是有正事要跟你一起去办。”

    向紫菀停下准备离开的步子,疑惑望着对方。

    左子墨站起身,揉了揉对方的脑袋,温柔出声道:“跟我走吧!”

    “去哪?”紫菀下意识的追问。

    左子墨却是卖起了关子道:“等去了你就知道了!”

    向紫菀在心中暗骂对方故弄玄虚,却又不敢当着对方的面表明,只能默然跟在对方的身后。

    看着两人前后脚从办公室出来,叶沫宜朝着向紫菀投过一记凌厉的视线,凛冽如刀。

    向紫菀下意识的低下头去,避开对方的视线。

    注意到两人之间的紧张气氛,左子墨眸色微变的有些深邃,面上却是不动声色,等进了电梯,方才问身边的小女人道:“发生什么事了?”

    “什么?”

    对方问的没头没脑,向紫菀不解抬起头来,愣愣望着他。

    “刚才!”左子墨眉尾微挑,眼神看向某个方向。此刻,电梯门还没有完全闭合,向紫菀注意到,他看的,正是叶沫宜的方向。

    “没什么。”反应过来他问的是叶沫宜,向紫菀不由得摇了摇头。

    “真的没什么?”

    “嗯!”向紫菀眉眼低垂,轻轻点头。

    跟叶沫宜的事情,她并不想多谈,尤其是不想跟左子墨谈。免得叶沫宜误会她挑拨,从而加深两人之间的仇怨。

    叶沫宜说叶氏跟左氏有可能合作,两家更有可能会联姻,想到这里,向紫菀不由得小心翼翼的看向旁边的男人,试探开口道:“那个,我听说叶秘书家也是开公司的,而且,规模好像还挺大?”

    “你到底想要问什么?”左子墨一双凤眸牢牢的锁定她,脸上的表情似笑非笑。

    “没,没什么。”向紫菀被对方看的心虚,眼神游移着低下头去。

    “嗯?”左子墨微微挑眉,眼神半眯。

    向紫菀被对方盯得很是不自在,深吸了一口气,这才又重新抬起头望向对方道:“听说,两家有可能会合作,这是真的吗?”

    “你想问的应该不是这个吧?”左子墨脸上带着笑,一脸看穿她的表情。

    “好啦,好啦!我说就是了。”向紫菀咬了咬唇,低着头道:“我听说,我听说两家还有可能会联姻……”

    话还没有说完,脸已经先不争气的红了。深怕对方误会自己有什么不应该的心思。

    左子墨挑眉,脸上似笑非笑的表情更甚道:“听说?听谁说?叶沫宜吗?”

    向紫菀继续低头装包子,黙不出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