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进了电梯,老爷子用一双透着精明与睿智目光,看着她道:“你刚才都听见了吧?”

    “呃?什么?”

    向紫菀眨了眨呀,想装作自己什么都不知情。

    老爷子却是笑眯眯的戳穿她道:“别装了,你这个孩子太单纯,凡事都写在脸上,叫别人一眼就看穿了。”

    “呃?”向紫菀闻言,忍不住脸红。

    老爷子看她的样子,忍不住摇头,“唉!你这副性子,也不知道是好是坏。”

    “爷爷。”

    向紫菀咬了咬下唇,挣扎了一番,这才抬起头问对方道:“我可不可以问,那个人是谁?”

    老爷子笑道:“只是一个不重要的人。”

    “是吗?”

    向紫菀明显是不相信的,如果真的是一个不重要的人,那家伙怎么会不让别人提起,老爷子又为什么会这般讳莫如深,刻意瞒着自己?

    不过,见对方不愿多提,她也不好继续追问,转而微笑看着对方道:“不知道爷爷想跟我说什么?”

    老人道:“你这孩子我一见着就喜欢,人单纯,没那么多心眼。不管你们是因为什么原因在一起,爷爷都希望你们两个能够好好的生活,好好的把这段婚姻给经营下去。你放心,不管发生什么事,你都是我唯一认定的孙媳妇。爷爷会一直站在你这边,替你做主的。”

    “谢谢爷爷。”

    虽然不明白老人为什么会跟自己说这番话,不过向紫菀心中还是对对方充满了感激。只是心头隐隐的,有一种说不清的感觉。

    晚上快下班的时候,左子墨一个人开车离开了公司,向紫菀一个先行回了家。看着空荡荡的屋子,心中第一次莫名有了一种失落的感觉。

    习惯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东西,原来不知不觉中,她已经习惯了跟对方一起回家,一起买菜,一起生活的日子。

    她虽然不是左子墨唯一的秘书,但是,为了不让别人觉得自己是纯粹靠关系没实力,对方平日的行程她掌握的比任何人都清楚。

    今天晚上,他并没有任何的应酬。

    因为不知道对方晚上回不回来,向紫菀还是跟平时一样做好了饭菜,然后一个人坐在餐桌边等他。一等就等了很久,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等醒来,外面已经大黑,餐厅里亮着昏黄色的灯光。向紫菀看了看墙上的挂钟,已经将近晚上十一点。桌上的饭菜早已经凉透,她却感觉不到丝毫的饿意,起身,正准备把饭菜端进冰箱,听到了关车门的声音。

    向紫菀忙不迭的跑到门口去看,门一开,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鼻,没待他看清楚,一个熟悉的黑影便毫无预兆的朝着自己压了过来。

    紫菀下意识的伸手去扶,整个人被对方压得往后踉跄了好几步才站稳,看着自己肩上喝得醉醺醺的某人,不自觉的皱起了眉头。

    当他的秘书月余,向紫菀还是第一次看见左子墨喝成这个样子,虽然他平时的时候也会有很多应酬,但每次都是适可而止,从没有喝成今天这个样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