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左子墨也意识到自己的语气重了,忙放软了声音道:“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没关系,我累了!”向紫菀闭了闭眼,推开他的双手道:“我想先休息一会。”说完,转身朝大床的方向走去。

    刚掀开被子,便意识到这里是他的房间,捏着被角的手不由得顿了顿,犹豫了片刻后,最后还是躺了进去。

    左子墨一直看着她,想说什么,不过最终却还是没有再开口。转身,打开房门走了出去。

    听见关门的声音,向紫菀的眼角忍不住微微泛酸,吸了吸鼻子,强忍着才没有让眼泪掉下来。

    抱着被子,不知不觉便睡了过去,等到醒来,外面已经大黑了。屋内亮着灯,昏黄的灯光下,就见左子墨斜靠在沙发上,手里抱着一台笔记本,不时传出“劈里啪啦——”敲击键盘的声音。

    听到动静,不由得抬起头,朝着她的方向看过来。看到她睁着眼睛,不由得将笔记本从腿上移开,起身问道:“醒了?想不想吃点什么?我去给你做。”

    “不用了!”向紫菀淡淡拒绝,翻了个身,便打算继续睡。

    身后,很快传来脚步声,伴随着床垫下陷的动静,旁边的被子被人掀开。没等她转过身去,便落入了一个宽大温暖的怀抱。

    左子墨在背后拥着她,头抵在她的颈间,轻声细语的询问道:“告诉我,你到底在生气些什么?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你从超市回来,就一直不开心?”

    向紫菀咬了咬下唇,黙不出声。

    “唉!我到底该拿你怎么办?”

    左子墨在她身后轻轻叹气,圈在她腰间的手微微收缩道:“刚才的事情是我不对,我跟你道歉,我不该对你大小声,不该说你无理取闹。只是,你问的那个问题,却是我这辈子最不愿提起的。”

    “那个人,对你很重要?”正因为重要,才无法忽略,无法不去在意。就像是心尖上的一根刺,只轻轻碰触,就能让人痛彻心扉。

    左子墨不想骗她,却也不愿深提,只眸色灰暗的回答了两个字道:“曾经!”

    曾经!

    不需要多说,她也能够明白。那个人,必定在他过往的岁月里占据了重要位置,对他而言是一个不愿提及,却也不能够忘记的一个特殊的存在。

    而这样的人,答案就只会有一个。

    向紫菀转过身,看着他的眼睛道:“是你以前的女朋友吗?”

    左子墨没有回答,没有承认,却也没有否认。

    向紫菀想,那就一定是了。

    突然间就失去了追问下去的兴致,向紫菀又重新转回身去,继续背对着对方。鼻尖不由得又一次泛酸,眼眶忍不住便红了。

    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想哭,莫名就觉得心里很委屈,酸酸涩涩的,忍不住就想要掉眼泪。

    看着她背对着自己无声的掉眼泪,左子墨的心也不由得跟着纠紧,眉头越蹙越深。叹了口气,伸手,把她拥的更紧了一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