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紫菀回到公司的第一件事情,便是去找温暖。

    却被告知,那丫头竟然也三天没有来上班,打她电话也没有人接,向紫菀不放心,便去了两人之前合租的地方。

    敲了半天门,都没有人应。向紫菀只好拿出自己的那份钥匙开门,一进屋就发现温暖抱膝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头发乱糟糟的像是刚睡醒的样子,面前摆着还没有泡开的泡面。

    闻着满屋子的泡面味,紫菀忍不住蹙了蹙眉,一边走过去开窗,一边责备转过身看对方道:“在家为什么不出声?我还以为你出了什么意外呢!”

    温暖端起泡面,撇了撇唇道:“我能有什么意外?倒是你,总算舍得出现了。我还以为你有了男人,就不要姐妹了呢。打你那么多电话都不接,也不知道你在忙些什么。”

    “你有打我电话吗?”这几天手机被左子墨给没收了,直到今天早上才还给她。她还真不知道对方有联系过自己。

    “废话?”温暖白了她一眼道:“没见我手机都打到没电了吗?”

    向紫菀顺着她的视线看过去,果然,就见对方的手机正扔在身后的沙发上充着电。想起这三天的事情,不由得眼神闪烁,脸红红道:“可能是因为一直没放在身边,所以没有注意。”

    “手机不放在身边,你放哪了?”温暖从面碗后面探起头来看她。

    向紫菀用小的大概就只有她自己才听得清的声音道:“不就是被他给收起来了。”

    谁知道温暖耳尖的很,她说的那么小声,对方还是一字不漏的清楚听在耳里道:“你家总裁大人好端端的没收你手机干嘛?你背着他偷男人了?”

    “胡说什么呢?”向紫菀又羞又囧的瞪了她一眼道:“别说我了,还是说说你自己吧。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你好好的为什么窝在家里装死,不去上班?”

    “还不是为了躲开某人。”温暖撇唇,继续吸着碗里的泡面。吃了两口,觉得无味,又不由得重新抬起头来,可怜兮兮的巴望着某人道:“亲爱的,给我做顿好吃的吧?我都吃了三天的泡面了。”

    向紫菀无奈白了对方一眼,便往冰箱的方向走去,便道:“你们两个的事情到底怎么样了?”

    “别提了,那家伙疯了。”温暖抓起面前的泡面,又吸了两口。

    “呃?怎么回事?”紫菀从冰箱后面探出头来。

    温暖撇了撇唇,忿忿道:“他居然说要对我负责,还硬拉着我去办理结婚手续,你说他是不是疯了?”

    向紫菀惊讶睁大眼睛看她,愣愣道:“你们……结了?”

    温暖翻了翻白眼,一脸不屑道:“怎么可能?姐怎么可能这么不明不白的就把自己给嫁出去?”

    “你们两个不是都已经那个……那个什么了吗?”这样应该也不算是不明不白了吧?

    温暖却是不以为然,“那又怎么样?我可不想开始一段没有感情的婚姻。就算我跟他上了床,也不表示我就一定要嫁给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