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左子墨转身看了一眼自己停在外面的车子,半降的车窗内,隐约可以看见副驾驶位上某个睡着了的小女人的身影。表情一瞬间变得复杂,有诧异,有惊喜,然更多是疑惑。半响,转过身来,对那名服务生道:“麻烦替我把那份草莓蛋糕一并打包!”

    “唔,好痛——”

    向紫菀一直睡到半夜才醒来,迷迷糊糊间有人递给了她一杯水。向紫菀正觉得口干舌燥,端起杯子便整个灌了下去,人也跟着清醒的一半。揉了揉泛疼的额角,向紫菀正准备把杯子给放回去的时候,冷不防对方一双幽黑深邃的眸子。

    拿着杯子的动作忍不住变的有些僵硬。

    左子墨接过她手上的杯子,放回桌上之后,白皙修长骨节分明的手指紧接着代替了她的,动作温柔的替她按摩太阳穴道:“好些了吗?”

    “嗯!”

    向紫菀只微愣了片刻,很快便回过神,收回视线,淡淡道:“谢谢!”

    左子墨感觉出她的情绪不对劲,特别是她对自己的态度,似乎比之前冷淡了不少。不由得关心询问道:“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一个人跑去喝酒?”

    “没什么!”向紫菀摇了摇头。并不打算跟他说白天的事情!

    嘴上虽然说着没什么,可脸上的表情却全然不是那么一回事。左子墨不死心,又继续道:“今天是什么日子?”

    向紫菀垂着头,不看他,也不说话。

    左子墨又道:“你买好了蛋糕,还打扮的这么漂亮是为了跟我庆祝是吗?”

    向紫菀还是不说话。

    左子墨蹙了蹙眉,耐着性子继续道:“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你准备好了这一切,最后却没有约我,反而一个人跑去喝闷酒?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惹你不开心了?不管出了什么事,你总该告诉我一声,就算是我的错,你也应该要让我知道,我到底错在哪里了是不是?”

    向紫菀垂着眼眸,始终没有再看他,左子墨等了很久,才听得她缓缓的低声道:“真的没事!”

    就在这时,伴随着敲门声,想起来凌微笑的声音道:“子墨哥哥,你快来看看姐姐吧!她突然呕吐,还喊头疼!”

    “我知道了,我马上就来。”左子墨眉头一蹙,冲着门外回应了一声,紧跟着又重新转向紫菀道:“忘了跟你说,我今天把微凉接回家里来了。家里人多,比较好照顾她。毕竟,她现在的情况特殊,有人看着她比较好,万一出现什么意外的情况,也可以及时送去医院。”

    听到这里,向紫菀的脸色不由得更沉了几分。原本以为,他只是把人带回来一趟,没想到他直接让人住进了家里,不但左微凉住了进来,就连凌微笑也跟着来了。

    他这么做,事先都没有跟她商量,甚至于在她面前提都没有提起,就这个私自做了决定。从头到尾,他只考虑到了对方的情况,考虑到对方需要有人照顾,却没有顾及过她的想法,她的心情。甚至于都没有想过,他这么做,她是不是会不开心?

    苦涩紧咬了咬下唇,向紫菀声音中透着冷漠道:“你自己决定就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