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向紫菀羽扇般的长婕微动了动,尔后,低声道:“好,你可以慢慢考虑,但是,我想先搬去温暖那。”

    左子墨略微沉吟了片刻,然后点头,“好,我答应你!”

    只要她不急着提离婚,不管她有什么样的条件,他都愿意答应。却不知道,向紫菀提出去温暖那,只是决心离开他的第一步。

    她不轻易做决定,一旦决定的事情,便很难轻易再改变。

    看着她带着行李出现在门口,温暖爬了爬自己的一头乱发道:“什么状况?你这是离家出走呢,还是夹带私逃呢?”

    “都不是,我是决定要跟左子墨离婚了。”向紫菀便拎着行李进屋,便道。

    “噗——”

    温暖转回屋里,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刚喝到嘴里,闻言,忍不住喷的到处都是。转过身来,不敢置信的看着她道:“你说真的还是假的?你家总裁大人到底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闹得要离婚这么严重?”这女人昨天拉着她去喝酒的时候,她就感觉不对劲。没想到才过了一个晚上,就闹得要离婚这么严重。

    “不关他的事,是我自己的决定。”向紫菀拖着行李,往之前住的房间走去。

    温暖跟了进去,疑惑追问道:“到底怎么了?”

    向紫菀打开行李箱,一边把衣服从里面拿出来挂好,一边道:“你就别问了,我自己也说不清楚。总之,你就当暂时先收留我一段时间好不好?”

    一听她说暂时,便觉得她跟某人和好有戏,估计也就是闹了点小别扭,便道:“别说什么收留不收留的,记得交房租就行了。你不知道,至从你走后,我要一个人负担这里所有的水电煤气,每个月的工资都不够花,这两个月就连衣服都很少买了。”

    向紫菀转过身来,疑惑望着她道:“我记得,那家伙不是给你加工资了吗?应该够抵我的那份水电煤气跟房租了吧?”也不知道这女人是不是跟钱过不去,明明工资比一般人都高,可一到月底就开始喊没钱,也不知道她的那些钱到底都用到哪些地方去了?偏就连她自己都说不清楚。

    温暖撇了撇嘴道:“是够抵这些了不错,可是我的一日三餐都必须去外面解决,你也知道,外面那些餐厅有多贵,我的工资一半都去那些地方了。”

    早知道就该跟某人多要一些的,也不知道现在去说,还有没有用?

    紫菀没好气的白她道:“谁让你去餐厅吃了?我记得小区附近的那些小饭店不是很便宜?”天天下馆子,再多钱也不够她花的,难怪她会喊没钱了。

    温暖无比哀怨的望着她道:“还不都要怪你?谁让你以前在的时候天天给我做饭,把我的胃都给养刁了,就小区门口那些东西,喂猪还差不多,我哪吃的下去?还让我天天吃,不如干脆杀了我算了!”

    “这么说来,倒是我的错了?”紫菀抽了抽嘴角,有些无语的看着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