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早上,向紫菀梳洗完,换好衣服,正准备出门,就接到了左子墨的电话。

    “小菀,我们见一面吧?我就在你跟温暖住的楼下。”

    “嗯!”向紫菀站在窗口,朝下望了一眼,左子墨的车子果然就停在公寓门口。而那个男人,一身黑衣,斜倚在车子旁边。因为隔得远的缘故,他脸上的表情,看的不是很真切。隐隐约约的,只看得到他的指尖,有星星点点的光亮。

    左子墨会抽烟,却不常抽。往往只有在心烦或是熬夜的时候,才会靠着烟来帮助思考跟提神。

    看到她下楼,立马掐灭了手中的烟头,因为向紫菀不喜欢他身上的烟味。

    向紫菀低着头,缓步走到对方面前,明明只有几步远的距离,偏像是走了很久,很久。

    看到对方走近,左子墨直起身子,两人相互对看了一眼,才听得他缓缓开口。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低沉悦耳,只不过此刻却带了几分落寞道:“阿凉在国外的医院已经联系好了,明天的飞机。最快可能要一个星期才能回来。你有没有什么话要跟我说的?”

    紫菀知道,他是在等自己改变主意,可是,她下了那么大的决心才决定好的事情,如果改变了,是否又要再痛一次?

    深吸了一口气,向紫菀故意装作看不见对方眼中的期待,缓缓开口道:“一路顺风,还有,好好照顾她。”

    左子墨眼中的期待一点一点化作失望,“你还是要坚持跟我离婚对吗?”

    向紫菀不出声,用沉默代替回答。

    有些话说出口,伤害对方的同时,也是再伤害自己。

    就听得左子墨轻轻叹了一口气,跟着从车内拿出一份协议递给她道:“这是你要的离婚协议,我已经签过字了。爷爷那边,我会去交代。至于,爷爷的那些股份还是留给你,就当做是给你的补偿。不过,我还是希望你能够最后考虑一下。我对阿凉真的没什么,照顾她,也只是出于往日的情分。就像对冷然他们,我也会一样这么做的。”

    向紫菀还是没有出声,看着左子墨面色黯然的坐回车内,心,像是被针扎一般,连呼吸都是痛的。手里面拿着那份协议书,看着对方清隽俊美,逐渐变得模糊的侧脸,用只有自己才听得见的声音,喃喃道:“对不起。”

    耳边突然隐隐的响起一首歌,女子清脆婉转的声音在唱:“天色很黑/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装无所谓/忍着泪/笑的好狼狈/不想让你太累/不想看你为爱疲惫/不要后退/我怕我会后悔……”

    是左子墨的车内传出来的,紫菀的视线,顿时间模糊的更加厉害了。

    向紫菀捂着唇转身,不想对方看见自己眼中的痛苦跟挣扎,直到左子墨的车子缓缓消失在街道尽头,她才敢抱着身子蹲下,任由眼中的泪放肆横流。

    不想让你太累,不想看你为爱疲惫……

    他对她如此,她又何尝不是一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