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温暖忍不住蹙眉,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表现的比向紫菀这个当事人还要激动道:“你别光‘嗯’啊,既然你都知道,为什么不阻止?他可是你老公哎,你就眼睁睁看着他跟别的女人一起出国?”

    她也是无意间听冷然提起的,还特意找左子墨的助理确认了一遍,知道是真的之后就立刻赶回来通知她了?

    没想到这个女人反应居然这么平淡,枉费她这么担心。

    向紫菀换好了鞋,走到温暖面前道:“很快就不是了,他今天已经给了我签了字的离婚协议!”

    “你们真的打算离婚?”温暖不淡定了。好不容易看的对方找了个好归宿,就这么放弃了,她都替这丫头觉得可惜。

    向紫菀平静道:“这个问题,我已经回答过你了!”

    “就一点转圜的余地都没有?”温暖不死心。

    紫菀叹了一口气道:“温暖,如果让你发现冷然那家伙现在还跟别的女人玩****,你会怎么做?”

    温暖想也不想的回答道:“当然是直接废了他,然后一拍两散,大家老死不相往来。”说着说着,突然间就意识到不对劲,“唰——”的住了嘴,撇了撇唇,瞪她道:“现在讨论的是你跟你家总裁大人的问题。怎么说到我身上去了?再说,我跟那家伙又不是你们那种关系。”

    “都一样的温暖。”

    紫菀语气幽幽的说道:“在左子墨前妻的这件事上,我看到了他的挣扎跟为难。从他对他前妻的总总态度上,我可以看得出来,他心里还有对方,并没有完全忘记她。”

    温暖却并不赞同她的看法,“你也说了,他们是因为误会而分开。当年爱的那么深,现在还有感情也正常。可是,这样也不代表他就不喜欢你,不爱你。只能说,他是一个重感情的人,还没有完全的忘记他的前妻罢了。你该再多给他一点时间的。”

    向紫菀道:“我就是想要给他时间考虑,所以才提出的离婚。我是希望他能够更冷静的去想清楚自己心里面真正爱的人,不想他以后后悔而已。”

    温暖不以为然,“什么你希望他更冷静的想清楚他心里真正爱的人,其实,你早就在心里认定了,他真正爱的人是他的前妻,对吧?”

    向紫菀不出声。

    温暖翻翻白眼道:“你把左子墨也想的太笨了,他会不清楚他心里爱的是谁?他既然选择了你,跟你结婚,就表示他爱你。你说你怎么那么傻啊?平时迷糊也就算了,怎么在感情的事情上还是这么爱钻牛角尖,还是这么死心眼呢?”

    “之前,在对待苏亦枫的问题上,我还佩服过你,以为你真的是够冷静,够看得透。现在才发现,那不过是你懦弱的表现罢了。一旦出现问题,你就选择当逃兵。连让对方证明跟澄清的机会都不给,就果断的选择放弃,决绝的不肯回头。你这么做,对他来说是不公平的,你知道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