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妈咪,我们走了,你一个人在家里要乖乖的哦!为了不让妈咪你一个人这么辛苦,我们一定会努力把奖金赢回来的。

    第二天早上,兮宝贝站在门口,声音甜糯的跟妈咪挥手告别。

    “嗯,真是妈咪的好宝贝,你们也要乖乖的听老师的话知不知道?”

    某妈咪正感动着,伸手打算摸摸两个宝贝的小脑袋,就听得手心下面,另一道稚嫩的声音冷冷酷酷响起道:“记得锁好门窗,别忘了把钥匙带在身上。记得准时起床去上班,还有,别忘了要按时吃饭……”

    见小家伙喋喋不休叮嘱个没完,尤其注意到旁边老师投来的诧异的目光,某妈咪不由得尴尬抽了抽唇角。

    靠,你们妈咪我只是偶尔迷糊一点,也用不着把我当白痴一样交代吧?

    心里面这般想着,脸上却是堆满了笑容,一边点着头,一边催促道:“知道了,知道了!那个,老师等很久了,你们快去吧!”

    看着两个小家伙逐渐走远的背影,某妈咪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内心隐隐的感觉有些不舍。

    两个小家伙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离开她的身边。

    a市

    某比赛会场,一个俊逸挺拔的身影,在众人的拥簇下从大门口缓步走了进来。

    “左总,感谢您能亲自来我们公司参观指导,您放心,我们这次入驻贵商场的服装,保证都是质量最好的,绝不会影响贵商场的声誉。”

    此次宝贝模特大赛最大的赞助商,也就是这次比赛的发起者林氏童装的总经理,正陪同着左子墨参观公司。

    “那是什么?”

    经过会场的时候,看着不远处临时构建的舞台,左子墨忍不住好奇停下了步子。

    经理忙不迭的介绍道:“是这样的,我们打算举办一次宝贝模特表演大赛,从里面选出表现最优秀的孩子,作为我们这次新上市的品牌童装的代言人。”

    “嗯,这个主意不错!”

    左子墨点头,正打算离开,冷不防注意到参赛席上两个半大的身影,隐约熟悉的面孔,让左子墨整个人不由得为之一怔。

    而那两个孩子,此刻也正看着他。

    “向小涵,你快看,那个男人长得好帅!”兮宝贝在左子墨进来的第一时间就注意到了对方,星星眼的看着对方的同时,还不忘用手肘抵了抵旁边的双胞胎弟弟。

    她可是谨记宝贝妈咪的教导,好东西就应该要跟别人一起分享。虽然,每次分享的结果,都是被另一个人一通鄙视。

    后者也跟她一样,在左子墨进来的同时就注意到了对方,看着对方的表情很是严肃,第一次没有嘲笑某兮的花痴。

    “他好像也在看我们耶!”注意到左子墨的视线,兮宝贝先是愣了愣,紧跟着欣喜呼出声道:“他真的在看我们耶,你说,他是不是也被我们两个的可爱给吸引了?”

    又仔细盯着对方看了半响,向梓兮小朋友突然间皱了皱眉,疑惑出声:“咦,他怎么长得这么面熟?好像在哪里见到过?”

    “他跟我们长得很像。”旁边,一直沉默,表情严肃的向梓涵小朋友突然开口。

    一语中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