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向紫菀知道,儿子虽然从来没有问过她爹地的事情,但其实心里跟女儿一样,都很想知道自己的爹地是谁,现在在哪,在干什么?

    也不知道自己这样自私的剥夺他们跟爹地在一起的机会,对她们来说,是不是很残忍。

    再度摸了摸两个小家伙的小脑袋,向紫菀挣扎了好一会,才道:“你们,想见爹地吗?”

    “想,爹地长的好帅!”小丫头心直口快,想到什么便说什么。等到反应过来什么,再想住口时,已经来不及了。只能飞快的伸出小手捂着嘴,一双大眼不安的看着旁边的哥哥跟妈咪。

    向紫菀“嗖——”的一惊,睁大眼睛看着对方道:“你是说,你们见过你们的爹地了?”

    兮宝贝低着头,不敢再说话。向紫菀又把视线转向儿子道:“向小涵,你跟妈咪说,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涵宝贝小小的唇角紧抿了抿,想到这件事情妈咪早晚会知道,不如早些说出来,妈咪也好有个心理准备,便道:“昨天去参加比赛的时候,我们看到爹地了。”

    “那,他也看到你们了?”向紫菀又是一惊,没有去问儿子为什么能肯定那个人就是他们的爹地。因为他们实在长得太像太像了,根本就不会有人怀疑。有时候就连自己看着跟那个人一摸一样的脸也会恍惚。

    小家伙点了点头,向紫菀心跳加速的同时,压抑着心头的紧张道:“那他有没有说什么?”

    两个小家伙一起摇了摇头。

    “老师让我们进去换衣服准备表演,出来的时候爹地就已经不见了。”兮宝贝眨着大眼,拉着紫菀的衣服,有些受伤的看着对方道:“妈咪,你说爹地是不是不喜欢我们?为什么都不留下来看我们的表演?”

    不忍看着女儿眼中的失望,向紫菀蹲下身子,一手一个,将两个小家伙搂进怀里,贴着他们的额头,低声道:“不会的。兮兮跟涵涵这么可爱,爹地怎么可能会不喜欢?他一定是因为有什么很重要的事情要忙,所以才没有留下来看你们的表演。”

    左子墨有多想要个孩子,她一直都很清楚。所以,她可以断定,他是一定不会不喜欢这两个孩子的。

    只是,他到底为什么没有留下来,她一时间也猜不到。也许,是一时间不太能够接受,也或许,真的是有很重要的生意要谈。

    不过,一定不是因为不喜欢她们。

    “妈咪,到底为什么爹地没有跟我们在一起?小涵说,是因为爹地当初欺负了妈咪,所以妈咪才会带着兮兮跟涵涵离开爹地,真的是这样吗?爹地真的很坏很坏吗?”小丫头犹豫了很久,还是忍不住问出了心中的疑惑。

    她真的很喜欢很喜欢爹地,不希望爹地是小涵说的那种会欺负妈咪的坏人。

    “没有,爹地没有欺负妈咪,爹地也没有很坏很坏。”不想两个孩子对左子墨有什么不好的想法,向紫菀尽可能的用简单的理由解释道:“是因为爹地跟妈咪之间发生了一些难以解决的问题,妈咪不知道要怎么办,所以才决定离开爹地的。不过,爹地一直对妈咪很好,并没有欺负妈咪,是妈咪自己决定要离开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