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这样隔着一扇玻璃,向紫菀呆呆的看着对方,那一瞬间,大脑突然间变得一片空白。

    过了不知道多久,身后,冷不防响起一道稚嫩的童音,清晰的提醒道:“我之前在电视上看到过一篇报道,说人不能够在车内睡觉,因为密闭的空间内,有可能会造成窒息。”

    向紫菀不由得又是一惊,回过神,就见儿子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自己的身后,正眼神定定的望着自己,像是在鼓励她什么。

    向紫菀不由得被看得有些心慌,迟疑了片刻,这才转过身去,试探性的伸手敲了敲车窗的玻璃。

    一下,一下,再一下..

    敲了半天,却是不见里面的人有任何的反应。再加上儿子先前的那一番话,向紫菀忍不住急了。再也顾不得许多,一边用力的拍打着门窗,一边大声道:“左子墨,你还好吗?左子墨,你听不得到我在说话?左子墨……”

    过了许久,车内的人才终于有了反应。

    两天的时间内,往返于两个城市三趟,中间不眠不休,加上刚才又淋了一阵雨,左子墨此刻看起来异常的疲惫。

    被雨水打湿的外套搁在了副驾驶座的椅背上,此时,他就只穿了一件淡蓝色的衬衫,发丝微微有些凌乱。

    看到向紫菀,深邃的眼眸中闪过一抹复杂。盯着她看了许久,却是不知道要说什么?

    最终,还是向紫菀先开口道:“你,还好吗?”

    “嗯!”他看着她,点头,声音一如既往的低沉,只不过此刻更带了几分暗哑,听得向紫菀不自觉的皱起了眉头。

    没想到两个人再次见面,竟然会是在这样一种情况下。

    虽然早有心里准备,但看到对方从车里走出来的那一刻,她还是会忍不住呼吸紧张,心跳加快。

    一句话过后,两个人又再度陷入了沉默,面对面的站了许久,彼此看着对方,谁也不知道要说什么。直到听到小家伙类似提醒的轻咳声,向紫菀这才重新找回自己的声音道:“你衣服都湿了,先进去再说吧!”

    左子墨点了点头,看着她的眼神,忍不住变得炽热起来。

    他之前还在犹豫,要怎么样去见她,见了面又应该要说些什么?结果,在雨里面站了很久,也没有勇气去敲门。没想到,对方居然会出来,更没有想到,她会主动让自己进屋。

    向紫菀被对方看的有些不知所措,不由得匆匆转过身,快速朝家里走去。

    进门的时候兮宝贝正趴在客厅的沙发上,一边看着电视,一边画着画,听见关门的声音不由得抬起头来。在看到左子墨的那一刻,先是愣了愣,紧跟着飞快丢下画笔,直奔到对方面前,围着对方转了好几个圈,满眼的兴奋道:“帅哥爹地,真的是你吗?小兮不是在做梦吧?你真的来看我们了?”

    那一声爹地,直接叫进了左子墨的心坎里。左子墨微笑着伸出手,摸了摸梓兮小朋友的脑袋,胸口说不出的悸动:“是真的,爹地来看你们了。对不起,让你们等了那么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